6.

   「真是的,我可以自己回去啊!還要特地拜託綠來接我。」一坐上車,苡天邊繫上安全帶邊說。

   「想也知道黑是捨不得妳,」綠笑著,「但他還有更重要的事,要盡快跟夜商量,所以……」

   「沒關係啦!只是覺得還要麻煩綠特地來接我,很不好意思。」苦笑。

   就算原本約好的,黑因為有事情不能來,只要黑一通電話,她也可以自己想辦法回去,而且,並不會怪黑。

   畢竟從小到大,儘管叔叔和心巧阿姨很疼自己,但不至於連這樣的「基本能力」都沒有。

   因為……爸爸和媽媽從小就不能陪在自己的身邊,所以唯有自己夠堅強,才能保護自己。

   這是叔叔和心巧阿姨告訴自己的。

   「跟我還說什麼不好意思的話啊!別忘了,不論是黑或是妳的事,都是我的事,懂嗎?」綠露出帥氣的笑容,坦率且真心的說。

   「謝謝綠,就知道綠最好了。」苡天燦爛的笑了。

   「別再說謝謝這樣的話了,唉。」綠誇張地嘆了氣,聳聳肩。

   「對了,頭上的傷真的不要緊吧?」苡天伸手摸了摸綠額頭上的紗布。

   「拜託,我可是綠耶,雖然是比黑遜一點點,但還算是個厲害的狠角色,這點小傷對我來說根本是小CASE好嗎?」不論是表情或說話的語調,綠都延續了先前的誇張,說了一大串話。

   「呵!你和黑他們根本就是一樣的厲害,什麼『比黑遜一點點』……」苡天皺著鼻頭,嗤之以鼻的模樣。

   「真的啊,」綠點點頭,「黑真的很厲害喔,很無敵的強者。」

   「也許吧!」苡天微笑。

   綠正想放下手煞車,準備出發的時候,窗外突然冒出來的人,「扣扣」的拍了拍車窗。

   車窗緩緩地打開,「我想和你單獨聊聊。」微微傾身,阿澄喘著氣。

   「哦?有這個必要?」

   「是的,只要一下子。」阿澄看了苡天一眼,再對綠說。

   「嗯,」原本放在手煞車上的手,解開了安全帶,「苡天,妳先在車上等我一下喔。」

   「阿澄,你有什麼秘密啊?」苡天瞇起了眼。

   「我喔……,就是秘密!」阿澄聳聳肩,還是那副陽光的笑,「妳在這等一下!」

   「好啦。」苡天白了阿澄一眼。

   「走吧!」綠開了車門,下車走在阿澄的後頭。

   「黑回來了?」停下腳步,阿澄的第一句話。

   「據我所知,他已經向你說過這件事了吧。」綠坐在校門旁的矮牆上。

   阿澄聳聳肩,並沒有反駁,「我想見他。」

   「見黑?他最近忙得很,要領號碼牌喔。」綠哼了一聲,挑釁的看著阿澄。

   在他的眼裡,阿澄仍是個討厭的傢伙,一直以來都一樣……一點好感也沒有。

雖然自己在上次的比賽中像吃錯藥,莫名其妙地救了他的確也是事實。

「是嗎?」阿澄雙手交握在胸前,十分不以為意,「如果我對苡天做了什麼的話,他就不可能忙到沒時間見我了吧!」

「你想怎樣?」綠收起了笑,認真且嚴肅地看著阿澄。

「如果黑不出現,那我只好對苡天下手。」

綠迅速地站了起來,一個箭步向前拉住阿澄的衣領,「你到底想怎樣?」瞇起了眼狠狠地看著阿澄。

「不想怎樣,只是想見見黑而已。」阿澄臉上沒有絲毫畏懼,卻露出了奇怪的笑。

「我勸你,不想讓自己太難看的話,就趁早放棄苡天。」

「是嗎?」阿澄還是邪惡地笑著,湊近綠小聲地說,「那你呢?你也放棄了嗎?」

「廢話少說。」綠又施了力,扭著阿澄的衣領。

「至於我,我是永遠也不會放棄的,」阿澄無所謂地笑了出來,「何況,我早已經準備好,隨時和黑挑戰的可能了。」

看著阿澄囂張至極的樣子,綠確定自己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境界,將阿澄的衣領抓得更緊了。

另一隻手則狠狠地往阿澄的右側太陽穴,揮了一記。

這傢伙……,實在太欠揍了。

「我揍你是因為想讓你弄清楚,有些事情就算你堅持到最後,也不會成功的。」綠哼了一聲,不顧一旁圍觀大學生的竊竊私語,又往阿澄的肚子補上一拳。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