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8-1

   我明明不是參賽者,但第一次參加校園歌唱比賽這種活動,就連坐在台下,也覺得緊張。

   我想應該是因為有兩個「很在乎的朋友」同時參加的關係,所以就整個處於既緊張又期待的狀態吧!

   「哇塞!妳看方允評的海報,好多喔!」玉瑄忍不住地驚呼,轉頭看著比賽會場的觀眾。

   我也看了看會場的四周,發現方允評的粉絲團確實不少,不過,我也同時看見系學會與系籃特別為阿浩製作的布條與海報,而且看起來,阿浩的粉絲團人

數也和方允評的粉絲團人數不相上下。

   「今年的比賽一定很精彩。」玉瑄雙手合十,滿臉的期待,然後挨著我,小聲的說,「相信看完比賽之後,妳會更喜歡方允評唷!」

   「玉瑄……」我用食指抵著唇,要玉瑄說話小心一點,不要被別人聽見了。

   「有什麼關係?你們現在不就是交往狀態了嗎?」

   「也不算啊!」我嘟著嘴,立刻反駁了玉瑄。

     想了一下那天從那片草地離開之後的相處,雖然才不到兩天的時間,雖然有一起吃了兩次飯、講了兩次電話,不過在這期間裡,方允評既沒有主動說出

「交往」之類的字眼,面對那間簡餐店的老闆詢問方允評說,我是不是他女朋友的問題時,方允評也沒有回答「是」,而且只是聳聳肩,然後一笑置之而

已。

   於是,我突然想起,當他溫柔地吻了我的額頭、我的鼻尖,還有當我以為即將獻出我的初吻的時候,他就是很明顯地移開了他的唇,停止了即將吻住我的

舉動。

   所以,我又不安地想起那天他跟那個女孩說過的「心裡已經有一個女孩」的話。

   「怎麼了?」察覺了我的若有所思,玉瑄關心地問我。

   「沒什麼啦!那天我不是跟妳說,他突然停止了……吻嗎?」

   「嗯。」

   「我覺得,也許他當時只是一時衝動,然後才不小心對我做了這些奇怪的舉動吧!」

   「怎麼突然這麼想?」玉瑄睜大了眼睛問我。

   我緩緩地嘆了一口氣,將剛剛想的事情都告訴了玉瑄。

   「也許他只是在等一個好時機,好好的向妳告白呀!」

   「我覺得,那是因為他心裡有一個很重要的女孩的關係。」

   「幹嘛胡思亂想?」玉瑄的音量,因為驚訝的關係變得大了些。

   「噓……那天他就是這樣跟那個學妹講的呀!我在樓梯口偷聽到的話。」

   「哎喲!管他是誰呀!反正方允評現在是千真萬確的喜歡妳就好啦!」玉瑄拉著我的手,「妳放心啦!我覺得他之所以沒有告白,一定是想找個良辰吉日

跟妳說,也許是想等忙完比賽,比較閒的時候再來規劃告白呀!」

   我不安地搖搖頭。

   「謝小暿,真的別想太多,我的直覺告訴我,妳真的想太多了。」

   我再次搖搖頭,「我的直覺也告訴我,我真的不是想太多。」

   「好啦!比賽開始了,」玉瑄指著台上開始介紹評審老師的主持人,「等看完比賽之後,我們再來好好討論這個話題。」

   「嗯……」因為現在的確不是討論這個話題的時候,於是我點點頭,將目光移向台上。

   擔任主持人的學長拿著麥克風,正好把比賽規則講完,然後又看了看後台,「剛剛在後台的時候,我們已經請參賽的同學抽完順序籤,投影屏幕上是演唱

的順序。」

   「是的。」一個穿著小禮服的學姊,這時也走到學長的身旁,一手拿著麥克風,另一手則拿著講稿,「剛剛已經介紹過今天來頭不小的評審,不過也要特

別再告訴大家一個非常重要的消息。」

   「什麼消息呢?」主持的學長提高了音量。

   「就是身為資深音樂人的評審到場擔任評審呢,所以今天也算是小小的校園挖角行程,因為正巧有個為偶像劇演唱單曲的機會,所以……」學姊話才說到

一半,就引來了一陣好大的歡呼與尖叫。

   「所以今天表現傑出的參賽者,就有可能有出單曲的殊榮囉?」

   「沒錯!」

   「難怪這次是三校聯合辦理,原來是這樣啊!」

   「是的!讓我們此刻一起宣布……比賽開始!」學長與學姐的話,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接著比賽會場則立刻充斥著震耳欲聾的尖叫與掌聲。

 

                     ~^^~ 要繼續看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