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那天,我們會用自己的方法進入拍賣會會場。」白將討論好的會場位置圖整理好,妥善地放進牛皮紙袋。

   「這樣一來,就算邱志煥有了什麼瘋狂的反擊舉動,恐怕也只能乖乖的認輸吧!」紅嚴肅且認真的說。

   「阿霍還是一樣貼身在王董身邊,其他的部分就交給我們。」藍也稍微整裡了文件。

   「啪!」綠誇張的發出聲音,「叱吒風雲的邱氏集團就即將『啪』的一聲,倒下。」

   「是啊,總算可以為我們王家,以及黑的父母報仇了。」王震析想起了當年的悲劇,緊緊地蹙著眉。

   「老闆,邱志煥也該嚐嚐這樣的痛苦了。」阿霍挺著胸站在一旁。

   「邱志煥的確該死。」黑揉揉太陽穴,在這即將報仇的時刻,他又想起了那場無情的火海。

還有眼睜睜看著父母雖忍受劇烈痛苦但卻又因為拚命保護骨肉而顯露出來的堅定神情。

   「就這麼說定了。」王震析笑著,散發出成熟男人魅力的笑。

   「嗯,就請王董在拍賣會上,大聲的宣布邱志煥所展示的其實是贗品吧。」藍將結論說了一遍,冷靜的外表下,看得出來他似乎也因為這樣的計畫而感到興奮。

   「嗯,」王震析從紙袋裡拿出邀請函,「這先交給你們。」

   「謝謝,」白接過邀請函,檢視了幾秒後,「我們會盡快完成。」

   「不急,我聽阿霍說這張邀請函裡頭有很多防僞的玄機在,由此可見邱志煥相當重視入場者的身份,入場者的控管相對地也一定十分的注意。」

   「放心,我們知道。」紅笑了,這種小事其實難不倒她。

   「嗯,」王震析應了聲,看著似乎正在思考的黑,「黑……」拍拍黑的肩膀,「這一路走來,辛苦你了。」

   「不會。」黑堅毅的表情,因為王震析的話而轉為柔和,甚至微微揚起了嘴角。

   他知道王震析所謂的「辛苦」,指的不單單是遇見苡天之後的種種遭遇,其實是從那場火海後的一切,也就是「一直以來」的意思。

成為沒有父母的孤兒、被邱志煥收養之後更成了邱志煥的殺人工具……。

   一切既悲慘又黑暗的人生……。

   「不談公事了,這幾天和苡天玩得還開心吧?」王震析將桌上的文件疊好,交給阿霍,示意阿霍妥善收好。

   「嗯,當然了,其實……」黑頓了頓,「和苡天的每一次相處,都是我的生命裡最有價值的片段。」

   黑由衷地說出了一段話,也很意外自己的勇敢,他平常是不容易將這種心裡的話說給大家聽的,但如今,卻意外地有這樣莫名其妙的衝動,讓他說出了這樣的感覺,換做是以往的他,肯定是緊皺著眉頭,說什麼也不會開口。

   這一切,是因為苡天對他的愛,讓他在他原本晦暗不明的生命裡注入了陽光,讓他重新又有了勇氣。

   原來愛,就是這麼一回事……。

   這是從前和小彩交往的時候,不曾有的感受。

   「那丫頭要是聽到他迷戀的黑這麼說,一定會樂到翻天。」談到苡天,王震析又不自覺地笑得更開心了。

   畢竟,除了心巧以外,苡天也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是啊,紅,剛剛黑說的話應該要錄下來給苡天聽的。」綠笑著。

   「也對,晚點再請黑重新說一次,必須加點感情喔。」紅玩笑似的叮嚀著。

   「廢話少說,」黑揉揉太陽穴,「對了,綠!」

   「嗯?」綠揚著眉。

   「我等會兒要到夜那裡一趟,談一談今天晚上到邱氏集團去的事。」原本的柔和線條,因為講到了邱志煥,又瞬間變得冷峻。

   「那要我做什麼事?」

   「中午的時候,請你去接苡天下課好嗎?」黑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鐘,「十二點二十分左右。」

   「嗯,沒問題。」綠點點頭,笑著。

   「不會是苡天那孩子纏著你,要你送她去上課,然後要你接她下課吧?」王震析看著黑,詢問。

   黑搖搖頭,「沒有,昨天從墾丁回到家已經有點晚了,我要她今天睡晚一點。」

   王震析會心地笑了,「我還以為那孩子談起戀愛就這樣欺負你呢!」

   「不,這是我的堅持。」

   「那就好,千萬別寵壞苡天了,還有,如果她欺負你,歡迎跟我告狀,」王震析保持著親切的笑,「我這個當叔叔的絕不偏袒。」

   「嗯。」黑點點頭,他知道王震析的話是真誠的。

   「苡天要是聽到自己的叔叔說這樣的話,她一定嚷著抗議!」白優雅的笑了,他是真心的尊重眼前這個溫和又睿智的企業家。

   「是啊!」綠也附和了白的話。

   「雖然我是苡天的親生叔叔,但黑則是我明深大哥的孩子啊!」王震析又笑了,「所以,我對待黑,絕不只是像對待『苡天的男朋友』那樣對待而已。」

   「謝謝你。」黑看著王震析,點點頭。

苡天就是在這樣的關心下長大的吧!也難怪她總是充滿了熱情、充滿了永無止盡的活力。

   想著,黑的心裡就暖了起來。

 

                                  ~^^~ 要繼續看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