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23

  1.  

   「為什麼苡天急著回去?」白看著苡天走出門外,看著黑問。

   「她明天一早的課,玩了幾天也累了。」黑從冰箱裡拿了一手啤酒,放在茶几上,「喝吧!很久沒有這樣一起喝酒了。」

   「好。」白點點頭,看著黑,發現每每提到苡天的時候,黑的表情就會不自覺地變得柔和。

   沒想到一向冷酷的夥伴,也會有這麼大的轉變。

   但與其說黑是因為愛情而有了這樣的改變,他倒比較傾向於說是因為苡天的關係。

   那女孩有一種讓黑改變的魅力。

   「苡天一定很感動吧?」藍開了口。

   「嗯。」

   「看苡天抱著天使泰迪熊時,那種幸福的樣子,真令人由衷的感到開心。」紅性感的唇漾著笑意。

   「不只是苡天,妳也能有這樣的幸福,而且是我給妳的。」夜拿了一瓶啤酒,拉開拉環。

   「是啊,紅,夜也可以給妳這樣的幸福。」藍看著紅,莫名堅定的保證。

   藍當然知道紅對愛情有怎樣的顧慮,事實上,他常常和紅聊到關於愛情這一塊領域。

   「對嘛,藍都這樣拍胸脯保證了。」夜喝了一口,嘻皮笑臉的,眼神卻異常的認真。

   「嗯,加我一票。」綠舉起了手。

   「你啊!等你額頭的傷好了再發表意見吧!」紅毫不客氣的戳了戳綠的額頭

   「唉唷!」綠痛得叫了出來,「心狠手辣。」

   「誰叫你丟了我們五大護法的臉,小小的比賽也能受傷。」紅沒好氣地說,瞪著綠。

   「我是好人好事代表耶,難道要眼睜睜看阿澄衝下懸崖喔?」綠仍壓著額頭。

不過現在想起來,阿澄那種討厭的傢伙衝下去其實和自己根本無關。

   「反正也不知道他是邪是正,衝下懸崖……」紅吐了吐舌頭,沒有說完,但她知道大家都明白她的意思。

   「省事點嗎?」夜沒好氣的說。

   「哈,沒錯。」紅聳聳肩,沒有否認。

   「說到阿澄,回來的路上,他打了一通電話給苡天。」黑喝完一瓶啤酒,又開了第二瓶。

   「哦?說了什麼?」白揚起了眉,優雅的氣質裡帶了點好奇。

   「沒什麼,聽苡天說,他只是關心苡天怎麼幾天都沒去上課的事而已。」黑又喝了一口。

「嗯。」白點點頭。

   「他知道你和苡天在一起嗎?」夜放下啤酒。

   「原本不知道,後來,」黑咳了咳,「我接了電話。」

「哦?」綠和紅異口同聲地。

   「我沒有明講,但再笨的人也知道是我吧。」

   「這麼做的用意是……」幾秒後,藍會心的笑了,比出了大拇指,「聰明。」

   「嗯……」白也認同的點了點頭,表示明白黑的動機。

   「如果邱志煥知道我回來了的事……」

   「阿澄神秘的底細就即將曝光。」綠接了話,揚著眉。

   「沒錯,反正時機也差不多了,不是嗎?」黑看了一眼電視螢幕,先前的動作片已經播放結束。

   於是他拿起遙控器,按了新聞頻道的號碼。

   「的確省事許多。」夜笑了,聳聳肩。

   「高招。」

   「明天早上十點,苡天的叔叔會到徵信社來。」

   「嗯。」

   「到時候再一起商量,好好地計畫、計畫,看看該怎樣在拍賣會上給邱志煥致命的一擊吧。」

   「我看那隻老狐狸也該嚐嚐失敗的滋味了。」紅哼了一聲。

   「沒錯。」黑捏扁了易開罐,眼神裡閃著像鷹一般犀利與冷峻。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