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既然要談正事,就先談談畫吧!」邱志煥冷冷的看著阿澄。

   「嗯?」納悶爬上了阿澄的臉,他以為所謂的「正事」應該是有關於任務之類。

   「這牆上的畫,」邱志煥拉下了臉,犀利地看著阿澄,「沒一幅是真的。」

   「你將真畫藏在另一個地方?」阿澄看著牆上的畫,再確認了一次邱志煥的表情,但卻出乎他意料外的並沒有任何得意的成分。

   「不,真畫在不久之前被掉了包。」邱志煥雙手交插在胸前,緩緩地說出了口。

   「掉包……」阿澄摸著下巴,「這麼大型的畫也能這樣偷天換日?」

   「不但如此,就連我精心安排好分配在每幅畫上的五顆水晶都被找出來了。」邱志煥說得仍算平靜。

   「監視器沒錄下什麼重要線索嗎?」阿澄揚著眉,這就太奇怪了。

他記得邱志煥的別墅一向戒備森嚴,每個重要的點都架有針孔攝影,這樣滴水不漏的嚴密防範下,還有人這麼有本事?

   「沒有,」邱志煥終於不自覺的握著拳,「不但沒錄到什麼畫面,連監視器也沒遭破壞。」

   「喔……」

真有趣啊……,阿澄看著邱志煥,閃著些許的興奮,這一切突然變得有趣了。

   「有這樣的本領,又能不讓監視器錄到什麼蛛絲馬跡的,這樣你心裡有沒有答案了?」

   阿澄毫不猶豫的,「五大護法。」說出了他的肯定句。

   「嗯,我去找過他們,他們並沒有親口承認,但……」

   阿澄根本不想聽邱志煥的廢話,直接就開了口,因為他用膝蓋想也猜得出是五大護法幹的,「你怎麼處理這件事?」

   「嗯,這個我自然有我的打算,總之,在拍賣會上肯定拿不出真品來了。」

   「你想挑出其中一幅畫矇騙所有出席者?」阿澄冷冷的,卻略顯驚訝的看著邱志煥。

   儘管先不論有沒有拍賣成功,在這樣大型的拍賣會上,展示的拍賣物被發現竟是贗品,總會引起眾怒與軒然大波的,何況,這又是一幅價值連城的畫!

   邱志煥哈哈地笑著,「沒錯,因為這場拍賣會是勢在必行的,臨時取消拍賣會的代價我想更大。」

   「畫應該在王震析手上,可你確定王震析或是五大護法,會這樣輕易的放過這個足以毀掉你的機會嗎?」阿澄瞇起了眼。

   如果王震析夠狠,他就只要在拍賣會上簡單的宣布一聲,那麼邱志煥就將陷入無底的深淵。

   「這當然不可能。」

   「那麼?」

   「先別打草驚蛇,在拍賣會開始之前,我會指示你該做什麼事。」

   「哦?」阿澄揚著眉,這麼神秘?

   「順利的話,拍賣會不但能圓滿落幕,說不定這些這些原本屬於我的東西,還有透明水晶都會回到我身邊喔。」邱志煥咧著嘴,在心裡打著他的如意算盤。

   「嗯。」對於邱志煥的得意,阿澄冷漠的應了聲。

   他就是想看看,邱志煥這隻老狐狸打算怎樣扭轉乾坤?畢竟王震析也絕不是個傻子!

   「不這麼做的話,我的手中就完全沒有籌碼了」邱志煥吐了一口氣,「所以,你是我最後一張王牌,到時候你可別心軟了。」

   阿澄沒有回答,還是輕輕的應了聲。

   他多少猜得出來,邱志煥的最後一句,也就是關於再次提醒他別心軟的話,就足以證明一定又跟王苡天有關。

   但他還是覺得邱志煥倒是想太多了點,他怎麼可能因為小小的王苡天改變了什麼。

   冷笑,他只不過是演戲罷了。

 

                  ~^^~ 要繼續看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