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4-2

   「嗨!」我才剛走出宿舍大門,就聽見他爽朗的聲音。

   「嗨!」其實很明顯,相對於他的爽朗,我打招呼的方式好像顯得沒精神了些,「你剛剛不是還在校門口,怎麼這麼快就到這裡了?」

   「對呀!掛電話後,我覺得我不該這麼早打給妳,因為我猜妳一定會因為怕我等,所以急著下來。」

   我看著他,因為他準確的猜測而笑了笑,「有什麼事嗎?」

   「這給妳。」

   我疑惑地看著他提著的牛皮紙提袋,「這是?」

   「幫家族學弟妹準備ALL PASS補品的時候,想說也幫妳準備一份。」

   「嗯?」我驚訝地看著他,因為吃驚的關係,還呆呆地看了他幾秒後,才接過他手中的提袋,「謝謝你。」

   「別客氣,希望妳會喜歡。」

   「謝謝。」

   我看著我大學生涯中第一份由學長送的「ALL PASS補品」,心裡突然有一種很特別的感受,好像感動,也好像是一種受寵若驚。

   「ALL PASS補品」是我們學校的傳統,每到期中考或是期末考週,直屬的學長或學姊,就會送一些零食、餅乾或是飲品等東西當作補品,象徵考試ALL PASS的意義。

   「只是一些小零食而已。」

   「但對我來說不是,」我笑了笑,「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學長送的補品喔!」

   「喔?因為妳的直屬是學姐,所以妳只收過學姊送的?」他也笑著問我。

   「不是。」我搖搖頭,露出賣關子的笑容,不過隨即覺得自己很好笑,沒事幹嘛賣起關子,於是我又立刻開了口,「我的補品通常是我的室友和我的青梅竹馬準備給我的,因為在我進到大學還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和我才見過兩次面的直屬學長就休學了,從此……就注定了我孤苦無依的大學生涯囉!」

   「有這麼誇張嗎?」

   「哈哈,所以真的很謝謝你。」

   「對了,還有一件事。」

   我點點頭,表示自己在聽。

   「這次校內歌唱比賽,妳想來參加嗎?」他從棒球外套的口袋裡,取出兩張票,「每位參賽者都有五張免費的票給自己的加油團,其他三張讓給社團的人了,剩下的兩張給妳。」

   「這……」

   「順便幫我加油。」

   「我的室友已經幫我買票了。」我笑了笑,「或者你可以問問看其他朋友……」

   「這兩張票是前排的座位,特別給專屬加油團坐的,妳拿去吧!跟室友說。」

   「喔……謝謝你。」我盡量維持鎮定的笑容,但其實心裡因為他的好意,而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上樓繼續唸書吧!明天有考試嗎?」

   「兩科必修科目,」我嘆了一口氣,「其實在接到你的電話之前,我差點就要陣亡了。」

   「然後呢?」

   「室友要我堅持一下,去洗把臉、走動走動,然後當我正在做簡單的體操的時候,就接到你的電話了。」

   「那現在還想睡嗎?」

   「早就清醒多了,接到……」我止住差點說出口的「接到你的電話就緊張死了,哪還會想睡」的話,立刻用傻笑帶過。

   「雖然現在清醒多了,不過為了以防萬一,走!」他拉起了我的手臂,拉著我往前走。

   「要去哪裡?」

   「去便利商店買杯熱咖啡,以防萬一。」

 

                         ~^^~ 要繼續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