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4-1

   接下來的日子有點忙,不但忙著準備期中考,還被大大小小的報告弄得分身乏術,連著好幾天和玉瑄一起熬夜,我覺得我們都快變成所謂的夜貓一族,更可怕的是,今天早上照鏡子的時候,發現鏡子裡的自己的黑眼圈好像愈來愈深、愈來愈明顯。

   所以儘管自己的心裡仍然惦記著鉛筆袋的事,但因為這樣的忙碌,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有空好好的計畫什麼時候要將東西還給他。

   儘管,明明歸還鉛筆袋就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動作,但不知怎麼地,對我來說然是一個相當盛重的儀式。

   坐在書桌前,我盯著桌上厚到不行的原文書,書裡密密麻麻的英文字,根本不費吹灰之力就成功地催眠了我。

   「玉瑄,我想趴一下。」我打了個大大的呵欠。

   「妳確定嗎?」玉瑄好心的提醒我,因為她見識了好幾次,我一趴下之後就立刻爬上床,直接睡到隔天早上的狀況。

   「可是我真的好疲倦喔……」

   「現在才九點半而已,不然去洗把臉,再回來繼續努力。」每次熬夜看書,玉瑄的精神似乎總是很好,不像我還沒念個幾頁,就已經昏昏欲睡。

   「好吧!」我站起身,用雙手摩擦著臉,希望讓自己清醒一些,然後想說順便做個簡單的運動的時候,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我才正拿起手機,玉瑄就先出了聲,「我猜是阿浩。」

   「這不是阿浩的鈴聲。」我看了手機螢幕的來電,因為看見上面寫著的「方允評」三個字,而瞬間愣了幾秒。

   「誰啊?」

   「方允評耶……」我看了玉瑄一眼。

   「接呀!」玉瑄挑高了眉,還放下了原本在手中的筆,看著我。

   心跳的速度突然變快了一點點,「喂?」

   「我是方允評,小……呃,我可以叫妳小暿吧?」

   「喔……可以啊!」我吞了一口口水,「撥電話給我,有什麼事情嗎?」

   講出這句話的時候,我突然看見眼前的玉瑄誇張地揮著手,還用誇張的嘴型告訴我,要我「不要這麼冷漠」。

   電話那頭的他,沉沉地咳了兩聲,「沒什麼重要的事情,不過想問妳是不是在宿舍,有東西想拿給妳。」

   「喔,對。」不知道該回應什麼的我,抬頭又看見玉瑄告訴我「熱情、熱情」的嘴型。

   「我現在在校門口,大概五分鐘到女宿門口,那妳先不要下來,我到了再響一下妳的手機,到時妳再下樓來。」

   「好。」我瞄了一眼書桌上的鬧鐘,確認時間。

   「拜拜,待會兒見。」

   一掛掉電話,玉瑄就立刻問我,「哇!方允評約妳見面喔?」

   我點點頭,發現只是和他講個不到一分鐘的電話,心跳就因為緊張的關係,而跳得愈來愈快,「對呀!」

   「那不去換個褲子喔!」

   玉瑄點點頭,然後好奇地問我,「方允評找妳做什麼啊?」

   我聳聳肩,「說有東西要拿給我,玉瑄……我好像有一點緊張耶。」

   「那我陪妳下去?」玉瑄原本這樣提議,但又突然改變了主意,「不要好了,妳自己去。」

   「為什麼?」

   「搞不好他要約妳去看夜景什麼的。所以妳自己下去。」

   「玉瑄……」

   「妳自己去啦!等妳好消息。」玉瑄揮揮手。

   看玉瑄臉上的堅定,看起來是真的不會陪我下去,於是我吸了一口氣,然後慢慢地吐了出來,「好啦!」

   「加油。」轉身讀書前,玉瑄還不忘說了這樣的一句話。

 

                                          ~^^~  要乖乖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