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7

   和玉瑄講完電話,我又躺回床上,盯上上鋪的床板,思考著玉瑄的話。

   是呀!真的很奇怪,通常對於這樣臨時而且不熟的朋友的邀約,我總是會想盡各種理由拒絕,或是請玉瑄幫忙當個擋箭牌,讓我有藉口可以婉拒。

   只是,經玉瑄這麼一說,倒是提醒了我,為什麼雖然一開始覺得不該這樣讓他請客的我,最後卻還是跟他一起去吃了晚餐呢?

   是因為他是鉛筆袋的主人,所以對我來說,他就是有那麼一點點的與眾不同?還是說他堅持不想欠人東西、堅持要請客的誠懇,讓我不忍心拒絕?或者隱隱約約地,在我的潛意識裡,想要確定一下,他究竟還

記不記得一年多前的那個我?

   好多好多的問號,不斷地在我腦海中浮現,但最後因為想起了玉瑄說的「他有很多粉絲」的話,讓我不禁懷疑,他是不是就是有這種吸引人的特質,讓我不經意地也被他悄悄地抓住目光。

   於是,因為想到了他爽朗的笑容,以及他在簡餐店時突然站起來要和我握手交朋友的模樣,害我突然噗哧地笑了出來。

   想東想西、胡思亂想了大約半小時左右的時間,因為想起至今還躺在我包包裡的鉛筆袋而坐起身,於是我從包包裡拿出鉛筆袋,然後走到書桌前,將放在抽屜置物籃的文具和筆,小心地放進鉛筆袋裡。

   該什麼時候把東西物歸原主呢?

   我盯著換上別的顏色的拉鍊後,好像就呈現出不同感覺的鉛筆袋,靜靜地看著它發呆,最後不知道哪裡來的衝動,竟然就這樣拿出手機,想要撥打他的電話。

   只是,電話那頭的來電答鈴已經唱了一小段歌曲,他都沒有接聽,最後還轉進了語音信箱,剩下制式化的語音小姐,用她標準的國語告訴我即將進入語音信箱的提醒。

   正因為失望,想要放下手機的同時,手機在這時候響了起來。

   阿浩的來電鈴聲。

   「喂?阿浩。」

   「小暿,回宿舍了嗎?」

   正納悶阿浩怎麼知道我出去的時候,我突然想起方允評的那封簡訊,「回來一下子了。」

   「剛剛和球隊去吃飯,順便買了薑汁豆花,我在女生宿舍門口等妳。」

   「薑汁豆花呀……」其實肚子好撐,但為了不讓阿浩失望,我還是開心地開了口,「好啊,等我一下。」

   「等一下!」

   「嗯?」

   「五分鐘之後再下來吧!」阿浩停頓了幾秒,「有點起風了,別忘了穿件外套。」

   發自內心地笑了出來,「好的,謝謝你。」

 

       ~^^~ 要繼續看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