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2

 

「還好老闆娘人很好,雖然只有一點點工錢,還是願意幫我修理。」

   「是啊!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了。」阿浩夾了一塊鐵板牛肉放進嘴裡。

   「嗯,所以這一頓我請客。」我揚起了眉,開心地指著阿浩的鐵板牛肉飯。

   「這麼大方?」

   「當然,對於阿浩,我什麼都大方。」

   「謝謝妳,我要把這句話記下來,告訴紫庭。」阿浩溫柔地笑了。

   「哈哈!紫庭一定會因為吃醋而大聲嚷嚷的。」

   「她就愛亂開玩笑啊!」

   「對了,阿浩,以你是男生的觀點來看,那個鉛筆袋選了剛剛那種顏色的拉鍊,會不會不搭啊?」突然想到心裡有點擔心的事,我決定再問一次這個我問了不下三次的問題。

   因為手工藝品店的老闆娘拿了很多種不同顏色的拉鍊樣本給我們挑選,但就是選不到一模一樣的顏色的拉鍊,所以後來我們就選了一個最類似的顏色,但就是這麼不巧,老闆娘竟然說那個顏色沒有出適合鉛筆袋的長度,最後只好挑了我喜歡的淡黃色。

   雖然阿浩和老闆娘都覺得淡黃色的拉鍊配上淡藍色的筆袋也很好看、很特別

,雖然我也覺得很喜歡,但心裡就是有一點點的不安,擔心方允評會覺得奇怪或是覺得不好看。

   「是我的話,我會覺得喜歡。」

   「真的嗎?」我盯著阿浩,他總是能給我很大的鼓勵。

   「嗯,真的,我相信方允評應該也會喜歡的。」

   我皺了皺鼻子,「但願囉。」

   「明天拿回鉛筆袋,就要還他了嗎?」

   「應該是這樣沒錯,可是……」

   「嗯?」

   「稍微有一點點擔心,如果我還他的時候,他完全忘了這回事,好像就會有點尷尬。」

   「應該不會的,就算他對妳沒有印象,或者他也忘了鉛筆袋,但看到自己從前的東西,應該不至於完全想不起來吧?」

   「真的哦?我也這麼覺得,但就是有一點點小擔心……」

   「孩子,妳擔心得太多了,快吃吧!」

   「OK!」

 

                  ~^^~ 要繼續看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