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4

   阿浩花了比平常少十分鐘的時間,就把我載到了客運車站。

   我們走進大廳,直接往剛剛我坐著等阿浩的地方走去,只是愈接近目標,我的失望就愈來愈多,因為我看見剛剛坐的位置,還有原本放著我的行李的椅子上

,都已經坐著等車的旅客,而且重點是在我視線所及的地方,都沒有任何像是小丸子便當提袋的東西。

   「好像沒有了……」

   「沒關係,我們過去看看。」阿浩拍拍我的頭,像平常一樣的有耐心,和我一起往座位區前進。

   走到座位前,因為怕帶給坐在位置上的旅客尷尬,我站在一旁小心地研究有沒有被放在地上或是角落。

   但是阿浩就積極多了,他直接走向前,「小姐,不好意思,請問妳有看見一個小丸子的便當袋嗎?」

   「沒有耶!」

   「謝謝妳。」阿浩帶著禮貌的微笑,又走到旁邊,問了另一個男孩一樣的問題,但得到的也是否定的答案。

   「應該是找不回來了,算了啦!」

   「再找找看,不過除了這裡,還有哪裡有可能呢?下車之後?」

   我抓抓頭,思考了一下可能的地方,「啊!可能是廁所。」

   「廁所?那走吧!」

   「嗯,」我點點頭,像突然找到了一盞明燈般地開心,所以跟著阿浩轉身準備往廁所的方向走去,結果卻被不知何時站在我後面的阿伯嚇了一跳,「啊!」

   「同學!這麼大聲,是要嚇死人喔!」阿伯皺著眉,不悅地抱怨著。

   「對……對不起。」我稍稍地吐了一口氣,帶著抱歉的笑看著早先向我借錢的阿伯。

   「阿伯,有什麼事嗎?」阿浩開了口問。

   「這個!」阿伯拿了一張摺了四摺的便利貼,放在我的面前,「這是妳朋友要拿給妳的。」

   「唔?我朋友?」

   「就剛剛那個男的有沒有!」阿伯滿臉的不情願,操著台灣國語說,「快拿走,等妳很久了。」

   「喔,謝謝阿伯。」我接下便利貼,帶著滿滿的疑惑收下便利貼,「謝謝。」

   「我走了,再會。」阿伯因為不情願而緊皺的眉頭,好像終於因為將便利貼交給了我而鬆開了一些。

   「謝謝。」再次和阿伯道了謝,我疑惑地盯著便利貼,然後看著阿浩,「怎麼會是給我的?」

   阿浩抿抿嘴,然後聳了聳肩,「打開看看吧!」

   「嗯……」我點點頭,慢慢的打開便利貼,小聲地唸出上頭的文字,「同學,妳的便當袋忘在等候區了,等了一會兒妳還是沒有出現,因為有重要的事情,所以我先帶走了,留下我的手機號碼,再打給我吧!」

   「原來是被他撿走了。」我抬頭看著阿浩笑了笑,發現自己好像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打給他?」阿浩揚起他濃濃的眉毛,貼心地拿出他的手機。

   「用我的好了,」我也從外套口袋拿出手機,照著紙條上的號碼撥打,但連打了兩通,都轉進了語音信箱,「都沒有通……」

   「是喔……不然傳訊給他。」

   「那我們先回學校好了,然後再打一通試試看,搞不好那時候他的電話就通了。」

   「嗯。」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