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阿其,好久不見了。」幾個穿著火辣的辣妹,挨在綠的身邊,因為綠的出現,難掩臉上的驚喜。

   「是啊!所以今天來試試看,還有沒有這樣的實力得到冠軍。」綠笑嘻嘻的,聳肩。

   「那今天副駕的位置,不知道……」一個胸部傲人且只穿著黑色小可愛的辣妹,主動勾著綠的手,撒嬌的將臉靠在綠結實肌肉的手臂上。

   「今天,我一個人就夠了。」綠看著五十公尺處的某個叫做「力哥」的老大。

   「阿其,人家很久沒坐你的車了,讓我坐在旁邊嘛!你訂的『三不規則』,我都還記著呢!」辣妹又貼近了綠,將自己的胸有意無意地靠在綠身上。

   「再說吧!我去向力哥打聲招呼。」綠從辣妹的手中,抽離自己的手,向他口中的力哥走去。

   很奇怪,從前的他雖不是來者不拒,但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他也絕不會拒絕像剛剛那樣主動送上門的漂亮女人,但是剛剛的一瞬間,他竟突然有一種厭惡的感覺,他討厭這樣!

   「阿其,人家這麼久沒看見你,真的好想念你……,我……」

   「走開。」綠皺著眉,然後發現自己討厭這樣的膚淺。

   「阿其!」力哥遠遠的叫了綠,揮了揮手。

   「好久不見呢!」綠拍拍力哥的肩膀,開心的笑著。

   「讓我想想,」力哥抓著腦袋,「有多久沒跑啦?」

   「超過一年半了吧!」綠笑著,的確有好久沒有跑了,剛認識苡天的時候,還和苡天跑了幾次,但後來,就沒有再踏上這個領域,也就沒有再參與過這種「危險」的遊戲。

   因為這一年來實在發生了太多事了,而且每當他腦子裡興起飆車的念頭,他就會想起苡天說過,要他別再玩這種這麼「危險」的遊戲,好像從那時候開始,他就徹底的離開了這裡。

   只因為苡天的一句話。

   「是啊,這陣子跑哪裡去啦!少了你的比賽,說什麼也少了點刺激。」力哥吐了一口煙,將剩下的煙屁股丟在地上,踩熄。

   「是嗎?長江後浪推前浪,總會有比我厲害的對手出現。」

綠笑了笑,然後看了看四周和從前同樣瘋狂的人們,從前的他的確有「每場比賽都要贏」的好勝心態,但不知為什麼,他卻可以離開得這麼乾脆。

   「說到厲害的對手,不比一比,又怎麼能夠確定他比你強?」力哥揉揉鼻子,他的習慣動作。

   「力哥你太抬舉我了。」

   「沒的事,關於你的實力在這裡一問起來,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啊!」力哥咧嘴笑著,「怎麼樣?今天決定要跑一場吧?」

   「是的,對手的實力如何?」

   「這我不清楚,在這個場子,算是新人,我只知道他叫什麼阿澄來著。」力哥收起了笑,將目光望向人群。

   「嗯,我知道,因為他親自向我下了戰帖。」綠點點頭,表示瞭解。

   因為他就是接到了阿澄的電話之後,答應了阿澄的挑戰,才主動聯絡力哥替他安排這一場比賽,只是,沒想到阿澄沒有在這裡跑過,就連力哥也不知道阿澄的實力。

   「還有這麼不要命的傢伙,敢親自向你挑戰?」力哥又從他的花襯衫口袋拿出他的煙,點了一根。

   「是啊,所以我也很好奇他的實力。」綠笑著。

   「他為的是什麼?」力哥吐了一口白煙。

   「我不清楚……」話剛說完,綠就看見前方不遠處,阿澄的身影。

   「那你要小心點,這次的比賽規則,也是他們敲定的。」力哥皺了眉,表情顯得有點擔心。

   「放心吧!」綠笑得更開了,「力哥,別抽這麼多煙了,對身體不好。」

   「謝謝。」

   「還有,等著領今晚的大筆獎金吧!」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