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辛苦了。」白坐在辦公桌前,停下了手邊的工作,看著走進徵信社的夜和綠,以及藍。

   「看這個表情,事情進行得頗順利喔!」一旁的紅,也停下了敲打鍵盤的手。

   「何止順利,台彎區的產業幾乎屬於我們的了。」夜將大型手提行李袋放在桌上,翹起二郎腿。

   他等著看邱志煥失去所有的那一天。

   「幾乎的意思是?」

   「其他抬面下的投資,我們沒那種美國時間去找,也不屑拿。」綠聳聳肩,和夜一樣翹著二郎腿。

   「有百分之八十了吧?」紅看著還沒開口的藍。

   「當然,」點點頭,將兩張印得密密麻麻的資料交給紅之後,藍也坐了下來,「紅,麻煩妳了。」

   「好。」

開啟了右下角的程式,紅輸入了一串密碼,依照資料侵入邱志煥名下的相關企業。

取得這些產業的最佳方式,除了書面的轉移之外,最能大快人心的,莫過於侵入這些公司的網路機密資料,將必要的部分修改成自己的,如此雙管齊下,也才能確保他們即將得到的勝利。

   「做得好。」

   「夜,打算什麼時候將這些文件送到傻爺那裡?」白站起身,離開的辦公桌,坐在藍的身邊。

   「我會找個適當的時機,和黑一起。」夜微笑,因為這是他和他的哥哥想親手送給傻爺的禮物,再怎麼說,也應該等黑一起拜訪傻爺的。

   「也好。」白點點頭。

   「對了,聽說邱志煥最近將舉辦什麼拍賣會?」夜喝了一口白開水。

   「嗯。」

   「那隻老狐狸真捨得賣掉那幅畫?」

   「也許炫耀的意味大於拍賣,」白摸摸下巴,「依我對他的瞭解,我覺得他的拍賣會來得早了些。」

   「怎麼說?」

   「記得不久前,他才跟傻爺談合作搶奪透明水晶的事,可見他有相當程度的野心,想將這幅畫鑲上透明水晶,完整的佔有它。」

   「嗯,我也這麼想,但是在還沒有拿到透明水晶之前,」藍接了白的話,「他竟然舉辦了拍賣會?」

   「還是他也想像之前一樣如法炮製,弄出個什麼以假亂真的透明水晶?」綠想起了那天在密室裡令人傻眼的十二幅畫,以及鑲在上面各種顏色的水晶。

   「當作真的賣了嗎?」紅哼了一聲,「沒那麼不要臉吧?」

   「有這個可能,但總覺得他似乎在醞釀著什麼陰謀。」白吐了一口氣。

   「希望別被你說中了。」藍聳聳肩。

   「我也希望。」白笑了,還是那一貫的優雅氣質。

   本想發表意見的夜,因為手機鈴聲打斷了他的話,「傻爺!好的,明天九點。」然後沒幾句話,就匆匆的掛了電話。

   見夜簡短地結束了通話,藍看著夜問,「怎麼了?」

   「嗯,明天要到邱志煥那裡去一趟。」

   「真巧,才剛剛提到邱志煥呢!」紅按下修改鍵,等待系統更新。

   「是啊!而且是邱志煥請我們傻爺過去的呢!」

   「看看能不能從中,」白用手指摩娑下巴,又陷入了幾秒鐘的思考,「發現邱志煥在搞什麼鬼。」

   「我懂,時候不早了,我先走了。」夜站起身之後,毫不掩飾的打了個呵欠。

   「等你的消息。」

   OK,放心吧。」夜自信的笑了。

   「開車小心。」紅簡短的說了一句,而且連頭都沒抬起來。

   「嗯,愛人的叮嚀,我會謹記在心。」夜笑咪咪的指著他的左胸膛。

   「神經。」哼了一聲,紅才抬起頭,狠狠地白了夜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