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黑牽著苡天的手,走進飯店接待大廳,坐在櫃檯的兩名小姐,同時站起身來,也同時鞠了個躬,「您好,有什麼需要我們為您服務的嗎?」

   「我訂了兩個房間。」黑鬆開苡天的手,從皮夾裡拿出身份證件,放在櫃檯上。

   「是的,我們替您確認一下資料,」其中一名服務人員,修長的手指快速地敲打在鍵盤上,「先生您訂的房間是……」

   「黑。」苡天拉拉黑的衣服,看著黑。

 

   「怎麼了?」

   「你訂了兩個房間嗎?」苡天還是看著黑。

   「是啊!」

 「可是……」苡天為難地低下了頭,「可是我……」

   「嗯?」

   「我不敢一個人睡在飯店的房間。」苡天小聲的說著,這樣的話難免讓她難為情。

   難為情的不是因為不敢一個人睡,而是,如果這時候說不敢一個人睡,那勢必是要和黑共處一室了,可是……,可是……。

   一想到這裡,苡天的頭低得更低了,尷尬。

   黑沒有說什麼,只是輕輕地拍拍苡天的頭,然後轉向櫃檯人員,「請妳幫我們查查看。」

   「好的,請稍後。」服務人員笑著看苡天,然後對黑點了點頭,修長的手指又再次快速地打在鍵盤上。

「謝謝。」

「只剩下503號房,有兩張床。」服務人員親切地微笑。

「就這間吧!」

   「好,立刻為您更改資料。」

   「謝謝。」苡天鬆了一口氣,開心的握著黑的手,幸好,不然可就糗大了。

   當辦妥了一切CHECK IN的手續之後,在服務人員的指示下,苡天和黑搭了電梯,到了503號房。

   「哇!好大喔!」苡天像個孩子開心的叫了出來。

   「是啊!喜歡吧?」

   「嗯,喜歡。」苡天點點頭。

   「那就好。」黑將兩個人的行李放在椅子上。

   苡天走到床邊,躺在軟軟的彈簧床上,看著天花板,「我當然喜歡這麼豪華的房間,而且比起一個人睡,這要來得……」沒有把話說完,苡天停住了話。

   她又想到在飯店大廳的事,原本黑是訂好兩個房間的,卻沒想到因為自己的膽小,造成了這樣的結果,尷尬的表情又再次出現在苡天的臉上。

   苡天看了一眼坐在床邊的黑,最後忍不住地又偷瞄了他俊俏的側臉。

   「怎了?話說一半。」黑又打開了電視,和以往的習慣一樣,停在新聞頻道。

   「沒有。」苡天翻了身,趴在枕頭上。

   「妳這腦袋,到底在想什麼?」黑敲了敲苡天的頭,無奈的笑了。

   「我真的不敢一個人睡,可別以為我是花痴喔。」苡天坐起身,認真的湊到黑的面前,睜大眼睛看著黑。

   「我知道,別想太多。」

   「我哪有。」苡天手插著腰,嘟起了嘴。

   「我知道妳不是那種女生。」黑用雙手拍了拍苡天鼓鼓的雙頰之後,站起來坐在一旁的沙發上,目不轉睛地盯著電視螢幕。

   苡天又成大字型的躺著,原來黑知道自己的尷尬,也瞭解自己在想些什麼啊

!偷瞄了黑一眼,沒想到黑這麼聰明,以前總覺得他根本是一根木頭的。

   「黑。」

   「嗯?」

   「我想先睡一下……」苡天打了個呵欠。

   「不先洗個澡?」

   「我好睏喔,先睡一下下就好。」閉上眼睛。

   黑站起身,走到床邊,體貼地替苡天拉了被單,蓋在苡天身上,「那就先睡一會兒吧。」溫柔地親了苡天的額頭後,再回到沙發上看他的新聞。

 

 

               ~^^~ 要繼續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