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邱董,王氏企業王董事長來訪。」

   「哦?」邱志煥皺了眉,看著坐在對面的阿澄。

   「沒有預約,不知道董事長……」秘書看著邱志煥,等待邱志煥的指示。

   「請王董喝杯咖啡,五分鐘之後再請他進來。」

   「是的。」秘書點點頭,優雅的踩著高跟鞋走出辦公室。

   「會有什麼事?」阿澄揚起眉,看著邱志煥。

   「我不清楚。」邱志煥露出陰險的笑,靠著椅背,不過他想多少和拍賣會有關。

   「那我先走了,」阿澄站起身,「有什麼事我再跟你聯絡。」

   「嗯,從這個門吧!」邱志煥指了資料卷宗旁的小門。

   「好。」

   「對了,」邱志煥清清喉嚨,「黑的事有沒有進一步的消息了?」     

   阿澄搖搖頭,冷笑,「看來邱董挺在意這件事的。」

   「少說這種廢話。」

   「目前還沒有任何關於黑的消息。」

   「嗯,如果黑沒死,有很多事情恐怕就有了變數。」

   「是嗎?一想到黑可能還活著,我就有一種興奮感。」阿澄自信的揚著嘴角。

   「哼。」

   「好啦,我先走了。」阿澄打開小門,離開了辦公室。

   看著阿澄離開,邱志煥拿起電話,按下秘書的內線號碼,「請王董進來。」然後走向沙發,坐著等待他這位沒有預約的訪客。

   邱志煥瞇起了眼,在心裡猜測王震析此趟的目的。

   「邱董,謝謝你這麼給面子,在沒有預約的情況下。」王震析笑了笑,坐在邱志煥的對面。

   而隨行的阿霍,則恭敬地站在王震析右後方。

   「我邱氏集團又不是什麼猛虎穴,需要帶保鏢同行啊?」

   「邱董別誤會,阿霍是自己人,不是保鏢。」王震析看著邱志煥。

   「是嗎?」邱志煥哼了一聲,「他是不是自己人並不重要,我只是站在好朋友的立場提醒你……」

   「嗯?」

   「再怎麼親如手足,都有背叛你的可能啊。」毫不客氣地瞄了阿霍一眼。

   「這點倒是不用邱董擔心,我信得過阿霍。」

   「我只是好心提醒你,因為當初我也是同樣的信任我親手栽培的五大護法呢!當然還包括了我的乾兒子。」

   「謝謝你的提醒。」王震析隨意的敷衍。

   「王董這次來,有什麼事嗎?」邱志煥點了一根煙。

   「月底邱董有一場宴會,聽說邱董有意思宴請有意願的買家到場,關於那幅畫?」

   「是啊!消息挺靈通的,王董不是剛回國嗎?」

   「我親自來這趟,是誠心的向邱董索取一張邀請函,不知邱董願不願意給我這個入場的機會?」王震析看著邱志煥,很禮貌的笑了。

   「當然、當然。」邱志煥站起身,到辦公桌上拿起電話,吩咐秘書準備一份宴會邀請函之後,又回到沙發椅上。

   「邱董做事這麼乾脆,真是感謝了。」

   「當然,我和你們王家可有很深的淵源呢,如果連這小小的邀請都做不到,我邱某就實在太不夠意思了。」

   「謝謝,」王震析點了點頭,「不知道邱董對於那幅畫,有沒有個合理的底價?」

 「哈哈!這倒是沒有,就看拍賣會上大家的意思了。」邱志煥又再次笑了,打著如意算盤。

   這麼搶手的畫加上各色的水晶,以拍賣的形式進行喊價的話,肯定能飆上高價,所以他一點也不擔心賣不出個好價錢。

   「原來如此。」

   「還是王董事長想私下交易,出個價錢?」

   「邱董真愛開玩笑,」王震析笑了笑,「還是在拍賣會上競標吧!」

   「嗯,那好,如果沒其他的事,我等會兒有個會議要開。」

   「不好意思,打擾了。」王震析禮貌的點了點頭,站起身,看著邱志煥自以為是的表情,看來這隻老狐狸還不知道被掉了包的事情,很有趣。

   王震析笑著,看來這是場很值回票價的拍賣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