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到了。」

夜將車子停在紅住處的樓下,溫柔地看著身旁的紅,紅美麗的臉上因為喝了酒的關係,淡淡的紅潤又增添了她的美。

   「嗯。」紅解開安全帶,點點頭,但似乎沒有下車的意思。

   「怎麼了?真的醉了喔?」夜將手肘靠在車窗邊,拄著下巴。

   「我的酒量有差到這樣的地步嗎?」紅瞇起了眼,盯著夜。

   「的確是沒有,但是……喝得那麼急,難免會醉。」

   「太小看我了。」紅輕哼了一聲。

   「妳很少這樣。」夜看著前方,淡淡地說著。

   「該不會是記成哪個女人了吧?」紅將臉湊近夜,用食指戳在夜的額頭上,配上她美麗的笑容。

   「別開這種玩笑,妳明知道我的心意。」夜將排檔排到P檔,表情突然變得嚴肅。

   「開個玩笑,太認真了啦!」紅的食指從夜的額頭、鼻梁上慢慢滑下,最後點在夜的唇上。

   「紅……」夜握住紅的手。

   「嗯?」

   「不要這樣考驗我。」夜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皺了眉。

   他試圖用深呼吸來平息自己逐漸加快的心跳,紅突如其來的舉動,再加上自己體內的酒精催化,就足以讓他在紅面前亂了分寸。

   只因為一個簡單的理由,一直以來,他太愛紅!

   紅笑了笑,收回了手,輕輕地用她塗上紅色亮彩的唇,溫柔的親在夜的唇上,直到夜解開了安全帶,側身輕撫紅的肩,也用自己的唇回應紅的熱情。

   「怎了?」十幾秒後,夜終於克制住自己的衝動,停下了他的吻,結實的胸膛仍明顯的起伏著。

   「想親你。」紅沒有避開夜的注視,淡淡的說。

   「到底怎麼了,心裡有事?」

   紅搖搖頭,「謝謝你這麼樣的愛我。」

   「我說過,我已經將自己的靈魂交給妳了。」夜淡淡的笑了。

   「夜……」紅瞥過臉。

   「所以要殺要剮都隨妳,不過前提是要等我報仇喔。」夜玩弄紅的長髮。

   「殺了你的話,就沒人會愛我了吧!」紅笑著,瞇起的眼睛變得更迷人。

   「要追妳的人多的是,只是妳從沒有給他們機會過,而他們也正好欠缺了我這種鍥而不捨的精神。」夜聳聳肩。

   低下頭,紅刷長的睫毛眨呀眨的,「我還是沒有談戀愛的勇氣。」

   「順其自然就好。」夜苦笑,也許他無法明白紅的內心深處,童年的陰影所造成的傷害,但他早已下定決心要陪她一起度過,不管要多久的時間,他都願意

……。

   「是嗎?」紅優雅的打了個呵欠。

   「是啊,總有一天,我會讓妳有勇氣,將妳自己完完全全的交給我。」

   「是嗎……」紅無奈的笑了笑,打開車門。

   我會有這樣的勇氣嗎?說不喜歡夜是騙人的,但是到底還在猶豫些什麼呢?明知道維持現狀只是鴕鳥逃避的心態,但是又沒有勇氣去改變這一切。

   紅下了車,「晚安。」

   「晚安。」夜微微笑,看著紅走進住處的背影,直到確定紅走了進去,才繫上安全帶。

   正準備將手放在排檔桿上的時候,手機響了起來。

   「夜……」傳來的是紅的聲音。

   「嗯?」夜直覺地看了副座的位置,直覺以為紅忘了帶走什麼,但是並沒有。

   「你也喝了酒不是嗎?」

   「嗯哼?」

   「喝酒不開車,所以,」紅的話停了好幾秒,「我泡杯茶讓你解解酒之後,再回家吧。」

   「紅?」夜這才發現紅又站在住處的大門口。

   「進來吧!」紅還是拿著手機,對夜露出了溫柔的笑。

 

                ~^^~ 要繼續看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