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別哭了,嗯?走出電影院,黑牽著苡天的手。

   是瘦了嗎?剛剛抱著苡天,以及現在牽著苡天的手,怎麼都覺得瘦了?黑皺了皺眉,心疼的感覺又再次提醒著自己的殘忍。

   「嗯。」走在黑身邊的苡天,擦擦眼淚。

   「妳在這等我,我去開車過來。」黑溫柔的說,低頭看著苡天。

   苡天像個孩子般的點了點頭,放開了黑的手,望著黑的背影幾秒後又喊住了黑,並追上前。

   「怎麼了?」黑的嘴角微微上揚。

   「我想陪你去。」抬著頭,認真地望著黑。

 

   「不敢一個人在這嗎?」嘴角保持著相同的彎度,撥了撥苡天的瀏海

   苡天搖搖頭,「我要跟著你,免得你又離開我了……順手拉了拉黑的衣角。

   看著苡天的眼睛,黑終於明白了苡天的意思,「好,我們一起去。」再次不捨地牽起了苡天的手,往停車的方向走去。

   苡天無辜而且不安的表情,深深的刻在黑的腦海裡,他決定不再輕易離開這女孩,也絕對不會讓她傷心。

   「黑……」苡天輕輕地喊了黑的名字。

   「嗯?」

   「現在要去哪裡?」

   「停車場。」黑聳聳肩,很簡短地回答。

   「我知道,只是我還不想回家,我……」苡天停了步伐,低下頭。

   「想去哪裡?黑也停下了腳步。

   「我……」苡天揉揉鼻子,眼淚又發達的掉了下來。

   「嗯?」

   「我不知道,我只是擔心一回到家,夢就醒了……」苡天擦了擦淚,「夢醒了,黑就……」然後走近黑,抱著黑,將臉蛋靠在黑的胸膛上,完全不顧路上行人的目光

   「笨蛋,這不是夢黑也擁著苡天,「而且我不會再離開妳,懂嗎?」輕輕摸著苡天的長髮,黑溫柔地說著,這一次,他確定苡天真的瘦了,是因為想念他的關係嗎?

   想到這裡,黑又蹙緊了眉。

   「嗯。」

   「知不知道為什麼?」

   苡天離開了黑起伏的胸膛,抬著頭看著黑,搖頭。

   「因為我再也捨不得離開妳。

   「黑……苡天又靠著黑的胸膛,感受黑的每一次心跳。

   每一次跳動,都這麼的真實、這麼的溫暖。

   這一次不會是夢了,苡天發現自己終於有勇氣確定這一切。

   「別忘了,妳以前都叫我什麼,我討厭的那個名詞。」黑將下巴靠在苡天的頭上。

   「天使。」

   「所以,這是一開始就註定了的,我是妳的天使,守護著妳是我唯一的使命。

   「黑……」

   「擦掉眼淚之後,就別哭了。」揚起了嘴角,黑替苡天擦掉了淚水,臉上掛著溫柔的線條。

   「好。」點頭。

   「還有,誰說我們要回家了?」

   「不然呢?」

   「我肚子餓了。」

   「吃饅頭?」苡天終於破涕為笑

   「沒錯!」黑拉著苡天的手,繼續往停車場的方向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