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當大螢幕播放新片預告的同時,這部電影好像很好看耶!苡天小聲的對一旁的綠說。

   「嗯,這部片聽說不錯喔。」綠點頭,也盯著大螢幕。

   「啊!這部浪漫的電影也好好看的樣子唷!苡天嘟起了嘴,好像每部新片預告都讓她有想看的衝動。

   等上映的時候,都看吧。」

   「嗯,可是……」苡天吃了幾顆爆米花。

   「嗯?」

   「沒事。」搖搖頭。

   「會有人陪妳來看的,至少黑會陪妳。」

 

 

 

   「綠,你真的很厲害耶!我都沒有說出口,你就知道我在想什麼,你有讀心術?」苡天張大了眼睛,滿是驚訝的望著綠。

   「我沒有讀心術,」綠停頓了幾秒,最後還是把話說完,「我只是有認真的去瞭解過妳而已。」

   苡天微微笑著,「謝謝,綠真是我的好朋友。」

   「嗯,是啊!」綠將目光從苡天的臉轉移到已經在播放演員簡介的大螢幕上。

   放心,苡天……,以後妳想看的每一部電影一定都會陪妳一起來的,我相信他不會再失約了。

   「好期待。」

   「趁現在還沒進入主題,我再去買點東西吃。」綠在苡天耳邊小聲的說。

   「這些爆米花不夠嗎?」

   「想吃點別的。綠聳聳肩。

   「好,可是要快點回來喔。」苡天不放心的交代,她擔心綠錯過了重要的劇情片段,也擔心待會兒的劇情會讓自己緊張。

   她從不一個人看電影的。

   「放心。」拍拍苡天的頭,綠離開了座位。

   苡天一邊吃著爆米花,一邊專注地盯著大螢幕看,深深地被劇情所吸引,果然是一部容易讓人入迷的電影。

   直到知道綠已經坐回到身旁的座位,「回來了?」苡天目不轉睛地盯著螢幕,簡單的問了一聲,然後仍專心地看著螢幕,深怕一個不注意,就忽略了劇情裡某個重要的環節。

   「嗯。」也隨便應了一聲。

   「好好看的電影。」苡天喃喃自語,不放過每一個畫面。

   兩個人靜靜地沈默了幾分鐘,「的確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

   「是啊。苡天點點頭。

這是……黑的聲音?

這樣的念頭閃過腦袋的同時,苡天轉頭看著,憑藉著螢幕所發出的光,仔細盯著坐在自己身旁的人,一種熟悉的感覺又慢慢地向自己襲捲而來。

儘管燈光再怎麼昏暗,黑臉上的輪廓是她再熟悉不過的了。

黑!

「黑!」苡天吃驚地站了起來,睜大了眼睛,看著眼前的黑。

   苡天看著仍坐在座位上的黑,發現剛剛有那麼一瞬間自己的腦子驚訝得一片空白,苡天甚至不敢相信的摀著嘴,好一會兒當意識恢復的時候,她才驚覺在電影院站著是多麼沒品的一件事,才坐回了座位,緊緊地抓著黑結實的手臂。

   黑放鬆了一貫冷酷的眼神,以及一向緊繃的臉部線條,「怎麼了?」

   「黑,你……」苡天吸吸鼻子,但眼淚還是不由自主地往下掉,「終於回來了……,黑,我好想念你……」

   「笨蛋。」黑皺著眉,摸摸苡天的頭髮,站在苡天的面前,輕輕地將苡天的臉靠在自己身上。

   「我好想你……」苡天哽咽的幾乎說不出話來,她希望這一切都不是夢,她緊緊地環抱黑的腰,深怕一放手,黑就會再次的消失。

   「我也好想妳。」黑吸了一口氣,然後緩緩地吐出。

   看見苡天這副激動的模樣,天知道他心中有多麼的心疼與不捨,他緊緊地摟著苡天,竟發現他的心因為苡天的悲傷而產生的痛,比起他痛苦的復健過程,要來得痛上好幾千萬倍,幾乎已瀕臨了心碎的境界。

   「先坐下吧!別擋住別人。」苡天拭去不斷湧出的眼淚,抬起頭對著黑說。

   「誰說這裡有別人?」黑蹲下身子,憐惜地看著苡天的臉。

   「啊?」苡天繼續擦著淚,轉頭看看周遭,「只有我們?」

   「是啊!只有我們兩個人。黑微微笑了笑,心疼地擦掉苡天臉上的淚。

   苡天又看了看整個電影院,的確,只有他們兩個人,剛剛一直都沒有發現。

   黑輕撫著苡天的臉,專注地看著苡天的眼睛,在漆黑的電影院裡,溫柔地吻在苡天的額頭、臉蛋以及唇上。

   苡天緊緊的被黑摟著,也緊緊地抱著黑,她在心裡祈禱,如果可以,她希望這場夢永遠沒有結束的一刻,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