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7

1.

 

綠這種大色魔,什麼時候會主動想看電影啊?苡天繫好安全帶,調皮地看著綠

綠敲了苡天的頭,「我已經戒色很久了,好嗎?」

「誰知道晚上有沒有又跑出去……」苡天調皮地看著綠,瞇起了眼。

「沒有,天地良心啊!」

怎麼突然想看電影?」

「不知道,心血來潮。」坐在駕駛座上的綠,聳聳肩。

 

 

「不過,其實我也好久沒有看電影了。」苡天苦笑著,閃過了一絲的悲傷。

電影曾是她最愛的休閒之一啊!但是,她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進到電影院了。

「一年多了吧?」綠看了一眼苡天,他當然看得出來苡天的難過。

「嗯……。」

   自從那一天之後,她就再也沒踏進電影院,也沒有想看電影的衝動;換個貼切一點的說法是,她根本失去了踏進電影院的勇氣

別想太多,嗯?」看苡天點了點頭,勉強擠出笑容的樣子,心疼的感覺源不絕地從綠的內心深處湧出,又開了口,「其實要不是那通電話,黑早就陪妳去看那一場電影了,不過沒關係,我那個兄弟可是說到做到的。」

   「嗯……,綠,謝謝你。」

   「所以等一下踏進電影院的時候可別哭出來,懂嗎?

   「嗯,懂了。」苡天給了綠一個苦澀的笑。

   苡天偷看了綠一眼,然後望向前方,眼眶裡盈著淚水,載了滿滿的感動。

   她很謝謝綠,一直溫柔的陪著她,在每個她需要幫助的時刻伸出援手,陪在自己的身邊,而且有時候,她還會覺得訝異,因為她心裡的每份情緒,她還沒開口,綠似乎都能猜得出來。

   就像沒有勇氣踏進電影院這件事,她從沒有向任何人提過,但是綠就是知道為什麼。

  苡天不著痕跡的擦掉眼淚,依然看著前方。

   「苡天。」

   「啊?」

   「黑回來的話,第一句想對他說的話是什麼?握著方向盤,綠溫柔的看了苡天一眼

   「應該是……」苡天伸出食指摸摸嘴唇,「我想對他說,他還欠我一場電影。」調皮的笑了。

   「妳喔……」綠又敲了苡天一記,「那麼這段時間連本帶利算起來,他應該請妳看個一個月的電影呢!」

   「是啊……,說起來還必須辦個流水席賠罪才行,可惡的黑。」最後的四個字,苡天小聲的說在嘴裡。

   「他不會讓妳失望的。」

   「嗯,我相信。」

   「對了,阿澄是從那個學校轉來的?」綠揚起了眉。

   「阿澄?我不清楚耶!怎麼突然講到他?」苡天睜大了眼睛。

   「只是問問,想說怎麼有人那麼有勇氣,竟敢追求五大護法的女朋友。」

   「他不過是普通的轉學生而已。」

   「是嗎?」綠露出一副不相信的樣子,他的直覺還是告訴自己,阿澄決不是這麼簡單的人物。

   否則,紅不會查不到阿澄的任何資料,就算從國外回來,也不可能這麼奇怪。

   「怎麼了?」

   「沒有,總之小心一點就是了,知道嗎?別告訴他太多我們的秘密,透明水晶、『黑色翅膀的天使』、還有黑、五大護法的事。」

   「好,不過為什麼?阿澄是壞人嗎?該不會又是邱志煥派來的?」苡天微微蹙眉

   綠帥氣的笑了,「不是啦,我只是……

   「只是什麼?」

   「我只不過是擔心苡天愛上阿澄而已,因為這樣我會吃醋喔!」綠試著用很平常的笑容,假裝沒什麼。

   「就愛亂講話,嚇我一跳呢!」苡天吐了一口氣,「還以為阿澄又和邱志煥有什麼關係。」

   幸好沒有……,因為她根本不想再和那個討厭的人扯上關係。

   「我只是問問,誰叫妳這麼認真?」綠笑出聲來,慶幸苡天沒有再追問下去,然後轉了個彎,將車子開進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