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今天特地來這裡,有什麼好消息嗎?」邱志煥靠著辦公椅,吐出陣陣的白煙,犀利地看著阿澄。

    「沒有,不過王震析回台灣了。」阿澄仔細聞了聞秘書送過來的咖啡,喝了一口,今天的咖啡似乎又恢復了原有的水準,甜度控制得恰到好處。

    邱志煥先瞄了一眼擺在桌上的行事曆,「哦?比預定日期早很多天。」

    「沒錯。」阿澄點點頭。

    「那麼很顯然的是,你並沒有讓王苡天在這段期間內愛上你。」邱志煥在煙灰缸上熄了煙,冷笑。

    「是的,關於這點我很抱歉,不過我還是有這樣的把握能讓她愛上我,只是時間必須長一些。」阿澄又喝了一口咖啡。

不知怎麼搞地,他的心裡就是存在著一種聲音告訴著自己,他會成功地讓王苡天愛上他。

這種聲音,他勉強將它歸類為一種不服輸的心態,他自認他的能力並不輸給黑,也不輸給五大護法的任何一位成員。

他就是想贏了黑,不管是什麼,總之是關於黑的一切,所以,也包括從黑的手中,奪走他最心愛的王苡天。

    那會是多麼有挑戰性的一件事,每次一想到這些,他就有種熱血沸騰的興奮感。

    「這是為自己的失敗所找的藉口嗎?」邱志煥的笑,似乎添了幾分輕蔑。

    「哼,」阿澄毫不掩飾地哼了一聲,「我認為我沒有向你解釋的必要,更何況是找藉口呢?」

    「也對,那你有什麼打算?」邱志煥悄悄地握緊了拳頭,在心裡做了個決定,他決定總有一天要讓眼前這狂妄的傢伙嚐到教訓,跪著求饒。

    「目前沒有,但是,有一件事情不曉得邱董知不知道?」

    「什麼事情?」

    「您的千金小彩小姐,昨天去找過王苡天,喔,也不是親自去找的。」阿澄聳聳肩。

    「小彩?」邱志煥皺緊了眉,眉宇間的縐紋變得更深、更明顯。

    「她派了個很沒用的男人想欺負王苡天。」阿澄雙手交臥在胸前,偷偷觀察邱志煥的臉上表情。

    然後,他可以確定,這件事情和邱志煥一點關係都沒有。

    「真的?」

    「沒錯。」阿澄點點頭。

    「那麼你今天來的用意是?」

    「想確定邱董知不知情而已。」阿澄的微笑裡,閃著犀利。

    「那麼你認為我知不知情?」邱志煥喝了一口烏龍茶。

    「不知情。」一樣的笑著。

    「如果這件事是我指使的,那你現在出現在這裡,就是所謂的『興師問罪』囉?」再喝了一口,然後放下茶杯。

    「哼。」

    「如果真是我指使的,又如何呢?」邱志煥揚起了他的右眉,犀利的笑著。

    「我會終止和你的合作。」

    「該不會你也著了王苡天的道?」

    「這你就大錯特錯了,那種小丫頭可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王苡天這女孩是挺有趣的,但是,不會是自己會喜歡的類型,況且,他一向看不慣為了愛情放棄某些東西的人,就像黑一樣。

    「很高興聽你這麼說。」

    「嗯,我只是不喜歡被合作夥伴瞞在鼓裡的感覺而已。」

    「嗯。」

    「還有一件事,在我趕到王苡天住處之前。」

    「嗯?」

    「有人早了我一步。」

    「救了王苡天?」青筋微微地突起。

    「沒錯,只用了一旁盆栽上的樹枝,就能準確地插進歹徒的頸動脈,很高明。」

    「是綠他們嗎?」邱志煥又拿起打火機,點了一根煙。

    他知道五大護法就是有這樣的本事。

    「不是,根據紅的說法,應該是夜,但是,」阿澄咳了咳,「最近我老是有一種感覺。」

    「說來聽聽看。」

    「我覺得黑已經回來了。」阿澄自信滿滿地笑著,看著邱志煥臉上怪異的表情。

    「有證據嗎?」

    「沒有,不過……」阿澄盯著邱志煥,「我的直覺一向準得很。」

    沒想到這隻老狐狸也會有這種類似害怕的表情啊……。

    這一切,真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