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阿澄?」翹著二郎腿,綠揚著眉望向黑。

    黑將手機放在茶几上,「嗯,這傢伙什麼來歷?」

    在國外這段期間,他當然聽夜還有他的夥伴們提過這號人物,但當時的他實在沒有太多的心思去管這個傢伙,他唯一關心的只是什麼時候可以回國和苡天相聚,只好請他的夥伴好好的照顧苡天。

    「苡天的同班同學,轉學生。」藍回答了黑的問題,拿起先前白看的名人雜誌,隨意翻了翻。

    「轉學生?」黑坐在沙發上,揉著太陽穴,似乎仍被頭痛困擾著。

    「要吃藥嗎?我去買。」紅體貼地看著黑,以前都是她提醒黑吃頭痛藥的。

    黑搖搖頭,也像從前一樣,「不用了。」

    「這個轉學生,可是對苡天殷勤得很,打定主意要追苡天喔。」夜看看黑。

    「是嗎?」黑哼了一聲。

    「嗯,他讓我們有一種感覺……」白摸摸下巴。

    「嗯?」黑靠在椅背上,揚起了眉。

    「除了要追苡天之外,他似乎想取代你的地位。」

    「在苡天心目中的地位嗎?」

    藍看了白一眼,接著說,「當然包括你在苡天心目中的地位,但似乎還包括了更多。」

    「什麼意思?」皺眉。

    「他似乎想和你比些什麼,呃……」白同樣摸著下巴,正思考他該使用的形容,「換句話說,他想贏過你的一切,贏過所有『黑』的一切。」

    「哦?」黑又哼了一聲,「很有趣。」似乎一點也不在意。

    因為此時此刻,他的心已經被所有關於苡天的種種所佔滿,滿滿地佔據著。

    什麼阿澄,對他而言不過是一件小事!

    「還有,我總覺得阿澄不是普通的大學生。」

    黑沒有開口,但顯然因為綠突然冒出來的話而感到好奇。

    「我也覺得。」紅點點頭。

    「加我一票。」藍微微的笑著,舉起了他的手。

    「白,」黑看了他聰明的像個魔鬼的夥伴一眼,「你認為呢?」

    「我也認為,紅,上次妳沒調查出什麼重點嗎?」

    紅笑了笑,挺不好意思的模樣,「國內完全沒有他的資料,我已經請我國外的朋友幫我查查看,後來因為畫的事情一忙,我就忘了和他聯絡。」

    「嗯,這件事情還是得麻煩妳。」

    「好,我會盡快。」紅點點頭。

    「只要確定他和邱志煥沒有關係就好。」黑平淡地說了一句話。

    他相信這不僅是他的希望,也是夥伴們的希望。

    沒有人會希望苡天再遇上這種麻煩事。

    「總之,拜託紅了。」

    「嗯。」

    「對了,苡天的叔叔他們明天就回國了吧?」藍將目光從手中的名人雜誌轉移到黑的身上。

    「嗯,早上到台灣。」

    「你不是原本打算和他們一起回國嗎?」綠看著黑。

    「因為想先和夜先到邱志煥那裡一趟,況且他們正好也有公事耽擱,所以我就先回台灣了。」

    「原來如此。」

    「走,我們先離開這裡吧!」黑首先站了起來。

「黑?」綠和紅幾乎異口同聲的,同樣驚訝的看著黑。

「嗯?」黑看了大家一眼。

「不打算等苡天醒來嗎?」夜覺得不可思議地看著自己的哥哥。

「讓她睡吧!」

「嗯,就讓她先休息一下吧。」白看了黑一眼,似乎猜出了什麼,微笑著。

「對了,明天先麻煩你們陪苡天到機場接機。」

「你不陪苡天去嗎?」夜還是一副覺得不可思議的表情。

搖搖頭,黑認真的看著綠,「綠,我還有一件事情要拜託你。」

「好兄弟談什麼拜託,什麼事?」

「關於驚喜的事。」黑牽動了嘴角,今晚難得的微笑。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