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事情進行得真順利。」夜坐在駕駛座上,脫掉黑色上衣,看著副駕駛座早已換了裝的夥伴。

偶爾,夜看著他的時候會突然覺得自己像在看一面鏡子一樣,除了那深邃的眼神之外,還有他那個悲傷的神情,其實和自己的很像。

「是啊,記得在競標會之前告訴傻爺這個消息。」

「嗯,初次合作,請多多指教。」夜伸出了手。

「合作愉快!」握了握,「這些文件記得收好,接著請傻爺安排一些人進到這些公司裡,這是最妥善的方法。」

「我明白。」夜點點頭,繫上了安全帶。

「等台灣的公司股權與相關經營權有一半以上操控在傻爺手中的時候,我們就直接去找邱志煥吧!」同樣繫上安全帶,調低了椅背,用手枕著。

「累了喔?」夜發動引擎,瞥了他一眼。

「沒有。」搖搖頭,但卻閉上了眼睛。

「要不要和大家聚一聚?對於我們第一次成功的合作。」放開手煞車,排檔,出發。

沒有說話,幾秒後,睜開眼睛,然後嘆了口氣,「對於我們兄弟倆的首次合作,的確需要慶祝,但我沒那個心情。」

「因為苡天?」夜露出一種恍然大悟的微笑,看著他的親生哥哥。

「嗯。」摸摸下巴,看著前方的眼神裡透露了無比的猶豫與擔憂。

「直接去看看她吧!」

「嗯……」還是望著前方沒有星星的天上,黑握緊了拳頭。

他又何嘗不想去看苡天呢?這些日子以來,他對苡天的想念是與日俱增,對苡天的愛更是沒有減少過,他多麼想直接走到苡天面前緊緊的擁著苡天,甚至在她想看電影的時候牽著她的手踏進

電影院裡,然後當電影散場,陪著她喝杯咖啡,一起聊聊電影的情節。

但是,在這種關鍵的時刻回到苡天身邊,會不會又像從前一樣讓苡天陷入一次又一次的危險當中?

原本打算等傷好了,和夜一起替父母報了仇,再給苡天一個驚喜的,但是……,為什麼此時此刻的他似乎連這點時間也無法再忍受,而且覺得度秒如年呢?

        每次不小心和苡天的巧遇,街角、MSN上、以及今天……,都讓他的心充斥著無限的心疼。

想著,黑緊緊地皺起了眉,該死的頭痛又總在想念過甚的時候變得劇烈。

這一年多來一直是如此。

為了早點見到苡天,他是多麼努力的做復健,依照醫生的安排努力不懈,總是比預定安排中付出了更多的努力,儘管每每痛到極點,他還是能夠咬緊牙根忍受,只為了苡天!

這麼痛苦的復健過程對他而言都不算什麼了,然而卻因為這種源自想念而突如其來的頭痛困擾著。

「之前是因為你的傷,無法和苡天相見,但現在既然已經痊癒,」夜嘆了一口氣,「就去看看那女孩吧!這些日子以來,她真的過得太辛苦了。」

「我懂。」黑點點頭,心裡對苡天的心疼,幾乎溢出了最高點。

「別再猶豫,紅說她真的嚇壞了,吃了藥立刻躲在房裡,雖然是休息,卻驚醒了很多次,哭了好久。」夜看著他的哥哥,最後兩句話是他自己加上去的。

        「真的嗎?」黑皺緊了眉,發現自己的心痛得跟什麼一樣。

「依她的個性,是不會隨便在別人面前流淚的吧!」

聽到夜的話,黑拳頭握得更緊了,指甲深深地刺進手掌中,「她沒事了吧?」

夜聳聳肩,「我不知道,親自去一趟吧!」

「唔……」黑還是一樣摸著下巴。

「要不是剛剛阿澄那傢伙在場,搞不好在那一場英雄救美的精彩戲碼之後,你和苡天還可以來個大相聚。」夜微微笑,看著因為擔心苡天而臉色凝重的黑。

「哼,少說廢話。」黑冷冷地瞥了夜一眼。

        指甲仍深深地陷在掌心裡,顫抖。

        也許真的該去看看她,那個讓他牽腸掛肚的女孩。

  

                        ~^^~ 要繼續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