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饒饒我的命,求求你。」風衣男子幾乎跪在地上,緊抓著對方的大腿。

    「別這樣可憐嘻嘻的樣子!」一腳踢開了風衣男子。

    「求求你,我不知道,我也是迫不得已的,請你放了我,求求你……」男子仍卑微地跪在地上,脖子上的血仍不斷的流出,連身上的咖啡色風衣也已經染了一大片的紅色。

    「哼,」神秘人盯著狼狽不堪的歹徒,「我警告你,要是再有下一次我絕不是這麼簡單的就會放過你。」要不是他等會兒還有重要的事情得辦,他肯定會好好的「照顧」這個噁心的傢伙。

    「是……是……」風衣男子卑微地猛磕著頭,眼睛盯著地上,連正眼看對方的膽子都沒有。

    神秘人蹲了下來,用一種冷峻的眼神直直地盯著風衣男子,「還有,有些話請你聽清楚,別再找剛剛那女孩的麻煩,至於第二點是,如果你再對那女孩怎樣,我會先讓你當個幾天女人,然後再讓

你痛不欲生。」神秘人拿了一把瑞士刀,輕輕地劃過風衣男子的手臂,然後推開風衣男子,冷酷無情地哼了一聲。

    「是,我知道了,我知道了。」風衣男子眼神裡中滿了無限的恐懼,他知道對方絕不是在唬弄他的,他也知道若是他敢再為了錢去找剛剛那女孩,肯定會死在這神秘人的手裡。

    因為他感覺得出來,這位神秘人物的認真,以及藏在眼中的那一份犀利。

    站起身,看了一眼流了一大片血的風衣男子,神秘人冷笑了一聲,「還不快滾?」

然後自顧自地走著,躲在五十公尺遠的大樹旁,偷看前方轉角處的情形。

    因為那裡,正上演著一齣好戲!由夜領銜主演……。

    「在這裡欣賞風景啊?」夜靠在黑色轎車旁,看著遠方,「小彩小姐?」

    「這些事應該不需要跟你報備吧?」小彩冷淡的看著沒什麼禮貌的夜。

    「是不需要跟我報備,但妳身為我哥哥的舊情人,我關心一下也不為過吧!」夜轉個身,雙手交插在胸前,終於正眼看了車子裡的小彩。

    「少說那種無聊話,我早對黑沒什麼感情了。」小彩皺了鼻頭。

    「是嗎?」夜哼了一聲,半靠在車窗上,彎下了腰,看著小彩過份蒼白的臉,「這麼說,派人去找王苡天純粹只是您邱大小姐的遊戲,只是為了好玩而已囉?」笑著的眼睛裡,閃著一種摻雜了邪惡的憤怒。

    「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小彩壓了車門上的開關,想將車窗關上。

    沒想到卻被夜抓住了手腕,然後按下開關,隨即打開了車窗,「最好是聽不懂,不過我警告妳,如果妳再找王苡天的麻煩,或者傷害到她的話,」夜毫不客氣地掐住小彩的臉頰,「我會讓妳承受

她所承受的所有痛苦,而且絕對加倍!」

    「夜!」不知道因為憤怒,抑或是臉頰被夜捏得發疼的關係,小彩全身發抖著,大聲的喊了夜的名字。

    「再提醒妳一次,我並不是個有品的人,脾氣呢……」夜摸摸鼻子,「雖然沒有我哥哥那麼易怒,但也幾乎差不多了,而且重要的是,我不信什麼不對女人動手那一套!」

    「你……」小彩蒼白的臉抽動著。

    「邱大小姐別激動,讓我再提醒您一次,這一次我可以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但是下一次,就是加倍計算了。」夜哼了一聲,看著小彩。

    「哼!」

夜不再理會小彩,自顧自地往自己的跑車走去。

    而在車子裡氣得顫抖的小彩,連忙從包包裡拿出一顆藥丸吞進口中,以平緩她激動的情緒。

 

                         ~^^~ 要繼續看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