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5

1.

    「情緒緩和多了吧?」在客廳看著電視的阿澄,看著正從浴室洗澡出來的苡天。

    「嗯,謝謝你,我剛剛吞了一顆鎮定劑,想要休息了。」苡天虛弱地笑了笑,同樣坐在沙發上,喝了一口白開水。

    「一個人在家,會不會怕?」阿澄的笑還是一樣的溫柔。

    「沒關係,我已經習慣了,你先回去吧。」

    「好,等妳進房去,我再看電視看個二十分鐘,等妳睡著我就離開。」

    「我吃了藥,一會兒就睡著了,放心。」苡天有氣無力地說著。

    「沒關係,我在這裡,二十分鐘後我一定離開。」

    「嗯,」苡天又喝了第二口白開水,將杯子放在茶几上,「謝謝你。」

    「嗯,好好休息吧!」

    「謝謝。」苡天站起身,卻被阿澄抓住了手腕。

    阿澄也站了起來,「剛剛的事情,嚇壞了吧?」

    「是啊……」苡天苦笑,卻發現自己連這樣笑著,都快沒有力氣了。

    另一隻手撥開苡天微濕的瀏海,阿澄看著苡天,「別想太多,嗯?」

    「好……」苡天點點頭,鎮定劑的藥效已經開始作用,眼皮好重、好重,「我要進房休息了,門記得幫我關上。」

    「放心。」

    苡天微微笑了笑,轉身準備走進房裡,但阿澄握住苡天手腕的手,卻稍加施了點力,將苡天拉回自己的面前。

    和苡天蒼白的臉只有短短的幾公分距離。

    阿澄放開了苡天的手腕,卻將兩手放在苡天的肩膀上,然後輕輕的擁著苡天,將苡天的臉靠在自己的懷裡,但是什麼話也沒說。

    而苡天身上的香味,似乎意外的轉化成他周圍的空氣,干擾著他的每次呼吸。

    阿澄皺起了眉,他實在搞不懂他究竟在幹什麼!

    「阿澄?」苡天疑惑的望著阿澄,隨即開了口,「謝謝你的安慰,我不需要任何人的胸膛。」笑著,很虛弱的。

    「好好休息。」阿澄鬆開了手。

    「記得幫我關門。」

    望著苡天走進房裡的虛弱背影,阿澄揉揉太陽穴,再次坐回沙發,盯著仍不知道在演些什麼的連續劇。

    阿澄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沒想到身邊的空氣,卻似乎還殘留著苡天身上的淡淡香味,久久不去。

    太入戲了嗎?自己究竟在幹什麼?接近王苡天,本來就是有特別目的的,讓王苡天愛上自己,也是老闆和邱志換要自己完成的任務,這是他一開始就計劃好的一切;但是剛剛,當他看著苡天虛弱

眼神的一瞬間,為什麼心中的情緒突然變得這麼複雜?

    愈想,阿澄的眉頭就皺得愈緊……,直到門鈴響起,打斷了阿澄的思緒。

 

                  ~^^~ 要繼續看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