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五樓樓梯的轉角,一個穿著咖啡色風衣的男子掛斷了電話,靜靜地在樓梯口觀察電梯上方的數字。

    三樓、四樓、五樓!很好。

    風衣男子揚起了嘴角,露出稍微發黃的虎牙,看著電梯的自動門,等待即將從電梯走出來的女孩,男子心中昇起一種獵物即將送上門的得意。

    只要等女孩走出電梯,然後在安裝於她住處門口的攝影機下演出一場精采絕倫的好戲,這樣,他所欠下了的五百萬賭債不但能立刻還清,說不定還可利用剩下的一百多萬來個鹹魚大翻身。

    這筆交易,對他而言實在太划算了,他需要錢,也很久沒有享受這樣的快感了……。

    只要成功的辦好了事,然後將這麼聳動的情色光碟交出去,這一切欠債的痛苦就即將結束,搞不好自己還能成為情色光碟的最佳男主角呢!

    電梯「噹」了一聲,門緩緩的開啟,苡天從電梯走了出來,站在住處門口,準備將鑰匙插進鑰匙孔裡,「啊!」苡天被突如其來的外力嚇著,驚喊了一聲之後,就被狠狠地摀住了嘴,再也喊不出來。

    苡天拚命地掙扎著,但卻被抓得更緊……。

    眼看著風衣男子從外套口袋拿出一塊濕布,想將濕布摀在苡天口鼻間,另一隻手還粗魯的撫摸著苡天的背,讓苡天不舒服的感覺飆到極點。

    但是風衣男子的力氣這麼大,她該怎麼辦呢?

    「不用想利用攝影機吸引警衛的注意,」風衣男子露出噁心的笑容,一口黃牙幾乎令苡天想吐,「你們的警衛已經被我處理過,正安穩的睡著覺呢!等他醒了,我們也辦完事了。」

    苡天奮力的掙扎,用力地揮動手臂,成功地將風衣男子手中的濕布揮到地上。

    「沒有也沒關係,那我就直接來了。」黑衣男子拉著苡天的T恤,想將苡天的上衣脫掉。

    「放開我,放開我……」苡天拚命的哭喊,她不知道此刻有誰可以救得了自己。

    手機!

    但手機在包包裡,但是先前已經被這奇怪的男人丟在一旁,她根本不可能有機會接近包包,更別說是偷偷用手機連絡綠他們了……。

    黑……,你在嗎?快來救我好嗎……。

    「別怪我!我也是逼不得已的。」風衣男子笑得邪惡,他原以為這女孩會是個令人反胃的醜八怪、恐龍妹什麼的,卻沒想到竟是個既可愛又漂亮的清純女大學生,他心中蠢蠢欲動的慾望正促使著他緊緊的抱住苡天,貪婪的嘴想親在苡天的臉上……。

    「放開我……」苡天驚恐地喊叫著,眼淚不聽使喚的狂洩而出,「黑,救我!」

    「啊!」風衣男子叫了一聲之後,他的動作就像按下了停格般的停了幾秒,連退了三、四步。

    苡天慌亂的抓起一旁的包包,眼看風衣男子拔下左側脖子上的小樹枝,甩在地上,而脖子上鮮紅的血,正像水龍頭般的水不停的噴出,嚇壞了的苡天用自己的雙手壓著跳動得過快的心臟。

    「靠!」風衣男子摀著自己的脖子,鮮紅的血從指縫中汩汩的竄出,染紅了咖啡色風衣下的白色汗衫,他踉蹌的走到電梯前按下按鍵,狼狽地進了電梯。

    驚魂未定的苡天跌坐在地上,看著男子的遠離,終於鬆了一口氣,盡力克制著自己急促且幾乎無法控制的呼吸,從包包裡拿出鎮定劑,吞進嘴裡。

    「苡天……」電梯門再次開啟的時候,阿澄走了出來。

    一看見苡天的模樣,阿澄就知道自己的擔心果然沒錯,這邱志換的女兒真的也不是好惹的,想到這裡,阿澄皺緊了眉頭。

     他其實可以早一點調頭回來的,真搞不懂自己究竟在猶豫什麼。

     「苡天?沒事吧?」阿澄蹲在苡天面前,伸手撫摸苡天沾了淚水的雙頰,關心且溫柔的問。

    苡天無力地坐在地上,背靠在大門旁的牆上,原本閉上的雙眼微微的睜開,「我沒事……。」但是卻一副幾乎快要虛脫的樣子。

    「沒事了,嗯?」阿澄低著頭,想看清楚苡天的神情。

    「幸好你救了我。」苡天虛弱地說。

    「不,」阿澄瞥見了一旁的小樹枝,「救妳的人不是我……」

    「啊?」

    「先進屋子裡吧!」

    「嗯……」苡天在阿澄的攙扶下站了起來,然後意外的看見樓梯口的轉角處,有一個人影,似乎正觀察著這一切,是那個壞人的同黨嗎?

    還是……,還是?

    苡天提起了沉重的步伐,往前走了幾步,卻發現原本的人影已經失去了蹤影。

    「先進屋子裡。」阿澄撿起了鑰匙,幫苡天開了大門,讓苡天走進屋子裡。

    然後再撿起地上的小樹枝,觀察著。

    會是誰呢?真是厲害的身手。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