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4

1.

    「苡天,我要去上下一堂課囉。」小真站在苡天身邊,輕聲的說。

    「嗯,」苡天點點頭,「那我先回家了。」

    「對了苡天,真高興又看見妳來上課了耶!妳連蹺了兩堂課,也不說一聲,真是的。」

    「小真……」苡天挨近小真的身邊,笑嘻嘻的,「對不起啦!只是心情不好。」

    「還在生阿澄的氣啊?」小真偷看了一眼阿澄常坐的位置,今天他也沒有來上課。

    她也聽珊妮提到過手機的事了。

    「也許是吧!」苡天笑了笑,「反正之前就是不想遇到他。」

    「嗯,我想他應該不是故意的,只是一時的情緒吧!」小真苦笑。

    「不重要。」苡天報以微笑,事情已經發生有好些日子了,這些對她而言已經不重要了。

    就像手機壞了,再也無法修好一樣;黑的聲音消失了,也再也不能回來。

    如果始終想著手機的事,帶給自己的不也只會是失落與難過嗎?

    而這樣的失落與難過,對於她對黑的愛與想念根本於事無補,只會讓她慢慢的失去勇氣罷了。

    「好啦!我要去樓上教室了。」

    「嗯,我先回去了,拜拜。」苡天朝小真揮揮手,往校門口的方向走去。

    「苡天!」迎面而來的是珊妮。

    「珊妮!妳來囉?」苡天開心的看著珊妮。

    「剛剛那堂課教授有點名嗎?」

    苡天搖搖頭,「沒有。」

    「呼,幸好。」珊妮拍拍胸膛,吐了一口氣。

    「快來不及了喔,小真已經先去教室了。」

    「好,妳要回去了啊?」

    「是啊!都沒課了。」

    「好,那我先走了,遲到的話,那老師又要機車了。」珊妮皺皺鼻頭,但還是保持微笑。

    美女就是美女,連皺著鼻頭還是有種美感。

    「嗯,拜拜。」

    珊妮拍拍苡天的肩膀後,走了幾步路,轉身,「對了。」

    「怎麼了?」苡天歪著頭,疑惑看著珊妮。

    「今天穿T恤以及短褲的苡天,很可愛喔!」

    「我還以為有什麼重要的事呢!」苡天吐吐舌頭,白了珊妮一眼,「不過比起大美女珊妮,我還差這麼一大截。」苡天調皮地張開手臂。

    「老是跟我比,苡天有苡天的支持者啊!」珊妮笑笑的,「好啦!我要走了喔!」

    「珊妮拜拜!」在陽光下的苡天,笑得十分陽光。

    但是正準備轉身走上幾階矮樓梯的同時,卻被迎面而來的四、五名男孩撞了一下,「唉唷!」苡天雙腳的膝蓋直接撞上階梯,要不是被其中一位男孩拉了一把,苡天恐怕會摔下來,然後整個跌坐在地上。

    「學姐,沒事吧?」學弟擔憂的看著苡天。

    苡天低頭看了一眼膝蓋,搖搖頭,「沒事。」但臉上卻掩藏不了微微的痛苦。

    「對不起,我扶妳去保健室,真的不好意思。」男孩滿臉歉意。

    「沒關係,快去上課吧!」其實膝蓋愈來愈痛,但苡天還是勉強擠出了笑,甚至偷偷猜想他們一定也是要修和小真她們一樣的課。

    「可是……」學弟看著苡天。

    「真的沒關係,我回家再處理一下就好。」苡天再擠出笑容,繼續往前走。

    好痛喔!其實……。

    苡天又低頭偷看了膝蓋一眼,真的,好痛。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