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3

 

1.

「走吧。」白戴上黑色面罩,率先潛入邱志煥別墅。 

    「是。」綠和紅異口同聲的,跟在白的後頭,同樣戴上頭套。

    「藍,有動靜再通知我們。」綠對著對講機,小心的說著。

    「嗯。」

    「注意時間不多,手錶上已經設定完成,系統規劃的期間,手機會震動,第二次震動的時候,就是最後的六十秒,在這六十秒內盡快的離開。」白對著對講機,宣布。

    「太刺激了。」

    「藍,等我們確定一切安全,再到窗邊會合。」綠看了一眼手錶。

    「嗯,我會帶著這偉大的著作在那等你們。」

    「我們要行動了。」白躲在進門後的柱子前,給了綠和紅一個「只許成功」的眼神。

    「嗯,紅,這幾名看起來只是三腳貓功夫的警衛,妳想好了什麼處置方法?女士優先。」連出任務,綠都還有開玩笑的心情。

    「呵,本姑娘自然有既簡單又不費力氣的方法,你們吃了我剛剛給你們的藥丸吧?」紅揚著眉,看了白和綠一眼。

    「吃了。」

    「好。」

    從黑衣的暗袋裡,紅取出一包白色粉狀物質,身手敏捷地用繩索往上攀爬至冷氣口,將白色粉狀物質放在出風口,微小的粒子快速的在屋內擴散。

    紅又利用繩索從上方一躍而下,「五、四、三、二、一,行動!」

    綠和白看著警衛,「果然每個都昏了過去唷!」佩服的看了紅一眼。

    「當然,我精心調配的呢!走吧!」紅點點頭。

    三個人的手錶震動著,計時開始,「出發。」往密室的方向移動。

    「有種近鄉情卻的感覺呢。」綠跟著走到密室前,看著密室的確認機。

    白從袋子裡拿出一個矽膠製品,一個類似手套的東西,小心的套在手中,讓它與自己的手掌充分的黏合,然後白將右手手掌放在密室前的指紋確認機上。

    幾秒後,密室的門緩緩的開啟。

    「一點也沒變,我能體會綠說的『近鄉情卻』的感受了。」紅也諷刺的說。

同樣的的一段長階梯,像通向無底的地心般的,一年多沒踏進這裡,密室裡沒什麼變化,但心裡的感受卻似乎有了天壤之別。

不久前他們才為了邱志煥賣命,誓死保護這幅畫,而現在闖入密室卻是為了奪到畫。

走完階梯,白又舉起了手,對著另一部指紋確認機,準備開啟第二道門。

    當「已通過確認」的字樣出現在一旁的螢幕之後,第二道門終於又緩緩的開啟。

    綠和紅跟著白走進了存放「黑色翅膀的天使」的密室裡,卻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原本掛著畫的牆上,出現了總共十二幅也掛上了紅色絨布的畫。

    綠走向前,將紅布隨意打開看了其中的三幅,「靠!」

    三幅畫不僅仿得像真的一樣,以高級檜木製成的邊框也仿得十分講究,乍看之下根本沒什麼不同,綠摸了摸鑲在畫上的五種顏色水晶,沒想到也都同樣的真實。

    看過的這三幅畫都這麼像真品了,何況有十二幅呢?

    這十二幅畫所需要確認的時間,可就必須拉長了。

    「一模一樣吧!」白摸摸下巴,看了一眼正在倒數計時的手錶。

    「是啊!」綠聳聳肩,將頭套拉下。

他們必須用很短的時間將真品找出來,不然今天的努力全都白費了!

    「怎麼了?」也許覺得不對勁,對講機傳來的是藍的聲音。

    「有十二幅畫掛在牆上。」紅皺僅了眉,沒想到邱志煥也想出了這招。

    「藍,你先把畫帶過來,綠到窗邊接應,然後藍盡快回到車上,我將畫的材質分析傳給你,快!」

    「是的!」綠快速的跑到一旁的窗戶,打開之後沒多久藍已經將畫送到窗邊

,「謝囉!」

    「藍,我立刻將畫的資料傳你給分析。」白對藍說著,但眼睛仍認真而專注的看著畫。

    「好,加油。」窗外的藍笑了笑,「等我回到車上,一會兒。」

    白仔細地不能再仔細,這次的任務一定要成功,因為這牽扯了太多的恩怨,而且,這次失敗後,下次再來到這裡,局勢可能又有所變化了。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