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白還是專注的看著手中一疊文件,對於今晚的行動,他覺得非得謹慎不可。

「有問題嗎?」藍才剛開口,便被玻璃門上的風鈴聲打斷。

    「苡天?」轉頭一看,紅看著進門的苡天。

    「你們都在啊?」苡天笑笑的,「而且我以為藍和綠會睡到下午呢!」

    「我們可不是王苡天好嗎?沒那麼會睡。」綠聳聳肩,露出了加菲貓一般的眼睛。

    「我才不會這樣呢!我是有為的女青年耶!」苡天坐在沙發上,一樣的微笑。

    「有為的女青年會蹺課嗎?」白放下文件,也加入了這場沒完沒了的戰爭,很難得的。

    「唉,連白都變壞了,」苡天假裝的嘆了一口氣,「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我是實話實說。」白保持優雅的微笑。

    「外面下著雨,還這樣騎車來?」綠看著苡天微濕的臉龐。

    「嗯,因為我太迫不及待要告訴你們這件事情了。」苡天眼裡閃個興奮。

    「喔?」

    「和你們在MSN聊過之後,我又看了一會兒網頁,你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

    白保持微笑,「嗯哼?」閃過一絲訝異。

    「視窗顯示已經有人用這個帳號在別處登入。」

    「哦?」紅看著苡天。

    「後來我又登入了一次,沒多久還是被踢掉,黑在別的地方也登入了MSN耶!」苡天漾著笑。

    「是嗎?」藍看著苡天,沒想到這女孩還真的遇到了這些巧合。

    先是意外的發現文件的存檔時間,現在又巧合的在使用黑的MSN時被踢掉

,他不得不驚嘆黑和苡天之間的巧合,也不得不相信也許冥冥之中,黑與苡天之間原本就有一條紅線,將他們倆緊緊的拉著。

    看來,黑與苡天的相遇的確是指日可待的了。

    苡天開心的點點頭,像個得到草莓口味棒棒糖的小孩,「對呀!而且當時我看了一下線上名單,夜也掛在線上耶!所以不是夜登入的。」

    「嗯……」白摸摸下巴,點點頭,事到如今,他也只能這樣回應。

    「看妳開心的。」紅搖搖頭,替苡天倒了一杯花茶。

    「是啊!就像中了樂透一樣。」綠看著苡天。

     這樣苡天應該就不會再為了手機的事難過了吧?這樣也好。

    「這比中樂透還值得開心唷!」

    「沒錯。」

    「可是……」苡天的臉突然像蒙上了一層灰。

    「嗯?」因為苡天的表情變化,紅好奇的盯著苡天看。

    「可是當我用自己的帳號傳訊給黑的時候……」苡天不著痕跡的吸吸鼻子。

    騎車到徵信社的路上,她一直想著這件事,也是她最在意的,黑為什麼突然又離線了呢?

    「怎麼樣?」白揚起了眉,一樣摸著下巴。

    「黑就離線了。」

    藍看了他的夥伴一眼,四個人交換了令人匪夷所思的眼神。

    「別想太多。」

    「只是巧合嗎?還是黑其實並不想理我?」

    「胡思亂想!」綠敲了苡天的頭一記。

    「是啊!黑想妳都來不及,怎可能不理妳?」紅沒好氣的說著,安慰苡天。

    苡天點點頭,卻想著MSN的事,黑到底怎麼了?為什麼不理我呢?

黑開啟了MSN,為什麼在我傳訊給他之後,他就立刻按下離線,不理會我?那又為什麼黑既然活在這世界上,卻始終不肯與自己聯絡呢?

    心情,突然變得好沈重。

    和黑之間,會不會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 要繼續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