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今天晚上,到邱志煥別墅一趟。」白放下資料,以他五大護法的領導地位宣布。

    「哈哈!」綠看了一眼腳邊的贗品,覺得這一切實在太有趣了。

    他已經可以想見邱志煥知道畫被掉了包之後,臉上暴怒的表情。

    白緩緩的拉開紅色絨布,一旁的贗品吸引了大家的注意,這幅從國外特製回來的畫,與真品的相似度實在高達百分之九十。

    藍滿意的微笑,這名國外的畫家果然厲害,光憑照片就能創造出這種以假亂真的作品,他是由衷的佩服。

    「我想這贗品做得這麼真,也許邱志煥要好一陣子才會發現吧!」紅喝了一口花茶,也笑著。

    「沒錯,那隻老狐狸發現之後,可有一場好戲看囉。」綠倒是頗有幸災樂禍的感覺。

    「今晚的行動只許成功喔!」藍看了一下電腦螢幕上紅外線分佈圖,做最後一次的確認。

    為了確切瞭解別墅的紅外線分佈,這段時間他們幾乎去了邱志煥的別墅幾十次,以便掌握每一段時間的紅外線變化,做了相當足夠的功課。

    「另外,畫的體積較大,不僅是將假畫帶進去或拿真畫出來,千萬特別小心,懂嗎?」白將目光鎖定在電腦螢幕,認真的說著。

    「是的。」紅小心翼翼的將紅布蓋上,點點頭。

    「嗯,行動時間是?」綠看著手中的錶。

    「晚上十點三十九分,整個紅外線系統將重新規劃,十分鐘之後重新啟動新的分佈。」藍精確的指出時間,別墅的紅外線系統將在今晚整個改變。

    「所以,想要不知不覺的偷天換日,就趁今晚囉?」綠揚起了眉,這種與時間競賽的任務,他可總是躍躍欲試的呢!

    「沒錯,錯過了今天就必須再等好陣子了。」

    「而且今天的目的是將畫拿回換上假畫,別打草驚蛇,讓邱志煥以為手上的仍是真畫就好。」

    「嗯,系統更換紅外線分佈的的整理時間,嚴格算起來九分二十八秒。」藍輸入一串數字,進入了一個計算程式,將他計算的結果放大給他的夥伴看。

    「所以要在這九分二十八秒內完成這項任務囉?」紅看了藍一眼,連她也有種熱血沸騰的感覺。

    「是的。」

    「嗯,一旦搶回畫,邱志煥就少了這張王牌,這樣黑回來的時候就沒有顧慮了。」

    「是啊!看他和夜想怎麼處置邱志煥……。」

    「那麼畫的地點呢?」

    「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保證,在密室。」藍自信的笑了,指著螢幕上仍顯示為紅外線最密切分佈的地點。

    「那就好,慶祝晚上的凱旋而歸。」綠舉起了裝有花茶的杯子。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