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2

1.

    「邱董昨天找我?」阿澄坐在邱志煥辦公室的沙發上,接過秘書沖泡的咖啡。

 

    眼睛望著邱志煥後方的窗,外頭的雨從凌晨開始就沒停過,窗戶上還凝結了一滴一滴的小雨滴。

 

    霧霧的,所有的一切。

 

    邱志煥瞇起了眼,打從阿澄一進門,邱志煥就打量著阿澄,看起來是喝了一整夜的酒吧,「沒錯。」

    「有什麼事?」

 

    「你知道傻爺吧?」

 

    「當然。」阿澄點點頭,眼睛泛滿了血絲,昨晚離開PUB之後,回到家他又喝了點酒。

 

    「前些天我和他決定合作奪取透明水晶。」

 

    「喔?」阿澄揉揉眼睛。

 

    看著邱志煥,這老狐狸到底想怎麼樣?

 

    「傻爺有這樣的實力與勢力,能讓我們盡快拿到東西,和他合作的成功機率非常大。」

 

    「那我老闆的那一份呢?」腦子很混亂,但他該有的清醒並沒有被酒精淹沒。

 

    「這也是我找你來的原因,我希望以你為主,傻爺那邊我只是利用他罷了,我和你們老闆是多年的老朋友了,分他一杯羹也是應該的。」

 

    「那就好,否則我們也不會饒過你。」阿澄露出了冷笑。

 

    「如果能照原計畫,由你接近王苡天、進而接近王家然後取得王震析的信任

 

,這樣不費一兵一卒讓王苡天愛上你,我是這種愛好和平的人最希望見到的。」邱志煥陰險的笑著。

 

    愛好和平?說出這樣的形容詞,連他自己都覺得可笑。

 

    「所以,和傻爺的合作是你在不信任我的情況下,所想好的另一個備用計畫囉?」

 

    「千萬別誤會,而且不管如何,透明水晶帶來的利益一定和你們老闆均分,而不是傻爺。」

 

    「嗯。」阿澄輕輕的哼了一聲。

 

    「那麼到時候,你要怎麼處理傻爺?」

 

    「這一切計畫我和你們老闆已經談過了,一切只等你的好消息。另外,你和王苡天之間進展得如何了?」

 

    「沒什麼進展。」阿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卻想起了苡天給自己的耳光。

 

    以及,苡天臉上閃過的,氣得不知該說什麼的絕望。

 

    阿澄的話倒是引起了邱志煥的好奇,「怎麼說?」

 

    「邱老闆,如果要我直接搶到透明水晶或許會簡單點。」

 

    邱志煥皺起了眉,臉上的皺紋似乎在瞬間凝結在一起,「怎麼?心軟了?」

 

    「別因為這無聊事懷疑我,這種單純的大學生不是我的菜。」阿澄的眼神藏著犀利,皺起了眉。

 

    「我不是懷疑你,只是王苡天這女孩的手段太高明了。」

 

    阿澄瞇起了眼,想著邱志煥形容苡天的「手段太高明」的話,他當然懂邱志煥話中的含意;和她相處的這段期間,他其實不覺得苡天是這種人……。

 

    沈默了幾秒鐘,阿澄看著邱志煥,「邱董所謂的『手段高明』是不是指她搶走了黑的事?」揚起眉,陰冷的笑了。

 

    「沒錯,我說過一定要讓她付出代價。」

 

    「哼!」阿澄站起身,目光直直地盯著邱志煥,「但我倒是認為,與其說王苡天的手段高明,倒不如說妳女兒小彩沒本事,留不住自己心愛的人哪!」笑得更陰冷,不理會邱志煥。

 

    看來隔了夜的酒精,可以讓自己把話說得更直接呢,竟然口不擇言到這種地步,糟糕。

 

    阿澄揉揉太陽穴,頭開始痛了。

 

    「別太過份。」邱志煥的額頭突冒著青筋。

 

    「我只是實話實說,邱董別生氣,也請你別擔心,既然我的老闆命令我完成這樣的任務,我一定會完成的漂漂亮亮的,我先走了。」走向會議室的門。

 

    「很好,我等著看王苡天痛苦的樣子。」邱志煥握著拳,一想到小彩,心疼的感覺就油然而生。

 

    「我要走了。」

 

    「這麼急著走?」

 

    「是啊!我得去扮演好我癡情王子的角色了。」笑著。

 

                           ~^^~ 要繼續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