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綠,藍在嗎?」

 

    「苡天?」綠打開門,被站在門外的苡天嚇了一跳,他沒想到苡天會到他和藍的住處來。

 

    「綠,我想請藍幫我一個忙。」

 

    「他在,先進來。」綠讓苡天走進之後,把門關上。

    怎麼回事?苡天看起來不太開心,是為了什麼事呢?

 

    「怎麼了?」藍看著苡天,發現苡天的不對勁。

 

    同時放下手中的搖桿,他本來和綠在清算某一關卡強大的敵人。

 

    「可不可以幫我修理看看。」苡天拉開包包拉鍊,小心翼翼的將手機的「殘骸」捧在手上,然後發現自己的鼻子好酸、好酸。

 

    「嗯,我看看。」藍接過苡天手中的手機,仔細的端詳。

 

    「不小心摔壞了?」綠在苡天身邊坐了下來,總算明白苡天不開心的原因。

 

    原本開了口想回答綠的話,卻因為想起了手機摔在地上而解體的畫面,而覺得心疼與難過,苡天揉了揉鼻子,眼淚不小心掉了下來。

 

    「我試看看,別哭。」藍抽了面紙,先替苡天擦了臉頰上的淚,然後將面紙放在苡天手中。

 

    「怎麼摔壞的?別難過了。」綠拍拍苡天的肩膀,然後看了一眼藍手中的手機。

 

    奇怪?苡天這麼保護黑的手機,就算是不小心,也不可能摔得這麼嚴重,為什麼怎麼看都覺得像是惡意摔在地上的?

 

    「是啊!這有點嚴重。」藍檢視著手機的內部,搖搖頭。

 

    苡天用面紙擦著淚,卻仍無法阻止淚水繼續滑落,苡天吸了一口氣,「藍,可以修得好嗎?」

 

    「我先到工作室檢查一下,我會盡量,放心。」藍用很溫柔的語調說,站起身來往一個房間走去。

 

    「嗯,謝謝。」

 

    「再把眼淚擦一擦。」綠把苡天手中的面紙丟掉,隨手抽了面紙交給苡天。

 

    「到底怎麼回事?」

 

    苡天搖搖頭,哽咽的讓她無法好好的把話說清楚,只能坐在椅子上,哭著。

 

這樣哭著的苡天,是最讓他心疼的。

 

「別哭了,我們也去工作室看藍修理,嗯?」為了轉移苡天的注意,這是唯一的方法。

 

苡天點點頭,跟著綠站了起來。

 

「等一下,」綠看著同樣淚眼汪汪的苡天,「如果在藍旁邊哭哭啼啼的,他會無法專心的修理喔!」揚起溫柔的笑,綠幫苡天擦掉臉頰上的淚水。

 

「嗯……」苡天認真的點點頭,「我知道了。」確定自己的情緒OK之後,跟著綠走進工作室。

 

一進工作室,綠就拉了一張星球椅讓苡天舒服的坐著,那是藍研究電子的東西累了的時候,就會坐著休息的椅子。

 

苡天看著在檯燈下努力的藍,「藍,可以嗎?」

 

    「我需要一點時間確定一下。」藍抬起頭,還是很認真的笑了笑。

 

    「藍,真不好意思,這麼晚了。」苡天露出尷尬的笑,眼睛腫腫的。

 

    「這麼生疏喔!」藍無奈的搖搖頭。

 

    「是啊!幹嘛生疏成這樣?妳可是王苡天耶!黑最愛的王苡天喔!」綠拍拍苡天的頭。

 

    「謝謝,好感動喔。」苡天苦笑著。

 

    一直以來,她總是這樣麻煩大家,麻煩東、麻煩西,大事麻煩、小事也麻煩……。

 

    「苡天在這裡很無聊喔!和綠到客廳看電視無妨。」

 

    苡天搖搖頭,「我在這裡等。」

 

    「那我去拿飲料好了。」綠走出工作室。

 

    「這摔得太嚴重了,連我都沒有把握可以修好喔。」藍放下手邊的工作,下了一個結論。

 

    他不想讓苡天失望,但他必須實話實說,避免苡天因期待落空而失望感愈深。

 

    「是喔……」苡天失望地看著藍。

 

    「不過,我還是會盡力的,別難過,反正黑不也快回來了?」

 

    「嗯。」點點頭。

 

    「所以有沒有手機裡的錄音根本不重要。」

 

    「嗯。」再次點點頭。

 

    「我把冰箱裡所有的種類都帶來了。」綠捧了一大堆飲料,放在小桌子上。

 

    然後拿了一瓶橘子汽水放在藍的桌上。

 

    「謝囉!」喝了一口。

 

    「苡天要喝什麼?」綠坐在一個小椅子上。

 

    「我不想喝,謝謝。」

 

    「選一個,我拿這麼多耶!不喝不夠意思喔!」綠笑得帥氣,打開了啤酒。

 

    苡天看著綠,「我想喝那個。」

 

    苡天的話,引起了藍和綠的驚訝,因為苡天正指著綠手中的啤酒。

 

    然後苡天從綠的手中拿了過來,「咕嚕咕嚕」的喝著。

 

                                ~^^~ 要繼續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