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0

1.

    洗過澡,滿腦子想著筆電的苡天一點睡意也沒有,小心翼翼地打開黑的筆電,按下開機鍵,然後拿出綠寫給自己的密碼,一個字

一個字的輸入,幾秒後便進入了系統畫面。

    電腦的桌布是FX35的照片,苡天緊張的吸了一口氣,發現自己的興奮成等比級數的增加,半靠在床上,苡天將筆電放在腿上,

用手指在觸控板上滑動,隨意看了看電腦裡的資料。

    裡頭的資料,大部分是一些某某公司的基本資料,苡天猜想這應該就是邱志煥要五大護法替他為非作歹的名單,其中自然也包括

了叔叔的王氏企業,苡天看著資料夾裡的檔案分類,有很多是她不懂的計算公式,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路線圖,以及必須配合上奇

怪程式才能開啟的檔案。

    黑懂的事情還真多呢!苡天笑了笑,這些發現倒挺令她驚訝的。

    苡天點進了「王氏企業」的資料夾,資料夾裡頭有很多的檔案,苡天一個一個的打開閱讀著,全都是關於王氏企業的一切,叔叔

的基本資料、心巧阿姨的基本資料以及公司大大小小的關係企業也全都包含其中,苡天吐了一口氣,沒想到邱志煥的情報比自己對

王氏企業的瞭解還要多出這麼多,另外,還包括了自己的,以及透明水晶的一切。

    苡天跳出了這層資料夾,因為這些根本不是她所關心的重點,她想知道的只是單純屬於黑的東西,或者該說是黑和王苡天相處的

點滴,而並非這些邱志煥利用五大護法來完成的任務。

    苡天大致瀏覽了一下,發現了一個取名為「黑」的資料夾,她的直覺告訴自己,裡頭的檔案一定有自己想看的東西,而且肯定比

起之前看到的資料要來得溫暖多了。

    苡天將游標移到「黑」的資料夾,點選了進去,立刻看見裡頭的一個JPG的資料,苡天好奇的點了進去。

    檔案開啟之後,一張不太清楚的照片呈現在螢幕上。

    「好可愛喔!」苡天說了出口,還微微的笑了。

    這是一張全家福的照片,爸爸、媽媽開心的坐在椅子上,兩個小男孩則各拿著機器人與玩具車站在一旁。

    兄弟倆長得很像,眼神的部分非常神似,但苡天一眼就能分辨得出來誰是黑,誰是夜了。

    拍照的時候,黑的家庭一定很幸福、很美滿吧!

    想想自己,連個這樣自然的全家福照片都沒有,國小的時候為了應付老師規定的班上自我介紹,還哭著要叔叔把自己的照片和爸

爸、媽媽的合照用電腦合成呢。

    鼻子酸酸的,因為想起了爸爸、媽媽,以及……黑。

自己和黑一樣都是在沒有父母的陪伴下長大的,但是自己卻是在叔叔與心巧阿姨的呵護下成長,而他們給自己的愛與關心從

來也沒有少過,所以比起黑和夜,自己真的幸福多了。

要不是邱志煥,黑和夜怎麼會變成孤兒,又怎麼會親眼目睹這一切的不幸!

    苡天揉揉眼睛,又看了照片好幾分鐘,最後關掉了視窗,再看其他的資料。

    認真的尋找文件裡任何有關自己的東西,苡天隨意的瀏覽著,最後,因為好奇點進了黑的行事曆裡。

    行事曆的格子裡,幾乎記載著黑的每個備忘,「主父」交代的各項任務佔了大部分,用黑色的字體記著,苡天將游標往下移動,

意外的被一行紅色放大的字體吸引了目光。

 

 

           和苡天看電影。

  

    紅色的字體後面,又加了小小的綠色的字,上頭寫著:

 

                  沒想到因為小彩,我竟然讓她一個人等了這麼久。

 

    苡天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再將游標往下移,果然看見了她想看見的東西。黑同樣在不久之後、屬於某一天的小格子裡,用紅色寫

上了「和苡天看電影」的一行字,字的後面同樣有著綠色的「這一次並沒有失約」的備忘錄。

    苡天將游標繼續往下移動,意外的發現每個和黑經歷過的大小事件,黑都大概打了些備忘。

看著看著,苡天發現此刻的心情既興奮又感動,她總是消遣黑像根木頭般的冷酷無情,卻沒想到黑把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都

記錄得這麼清楚,甚至從沒對她提起過。

    鼻子更酸了,眼眶裡一不小心就充滿了淚,心,怎麼又因為這些而痛了起來呢?

    原本清晰的螢幕,因為眼裡滿溢的淚而逐漸模糊,苡天把腿上的筆電放在一旁,趴在床上,想著黑的每件事。

    苡天的淚控制不住的往下掉,不斷、不斷地。

    原來黑一直這麼重視和自己的每次相處,這是她從來就沒聽黑提過的事。

    黑……,你會回來嗎?在大家的陪伴下,我只要一想起你的好,我就能意外地變得很堅強,但是,我總也會有脆弱的時候啊。

    每次想念你的時候,我總以為你會因為心疼我的難過而出現。

黑……,你能回來嗎?我需要你,真的。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