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聽綠說,妳明天有個考試?」坐在客廳裡,白拿起了苡天的原文書,隨意翻了翻。

 

    「是啊!沒什麼讀,不過應該還好,我沒蹺過這堂課,該聽的重點都記在這裡了。」苡天指了自己的腦袋,笑著,然後走到冰箱

前拿了兩瓶咖啡。

 

    「謝謝。」白接過咖啡,打開包裝後立刻喝了一口。

 

而正在整理筆電裡的檔案資料的藍,也停下了手邊的工作,打開包裝,喝了一口,「謝謝。」

 

「想到等一下就可以看這些東西,心裡就好高興喔!」苡天拿起了先前沒喝完的咖啡,早已不冰了的。

「我能體會妳的心情。」白溫柔的笑了,看著苡天。

 

「嗯。」

 

「我記得綠說妳的好朋友也在的。」

 

「嗯,她們都先離開了,一個打工,一個回家。」

 

「原來如此。」難怪,不然綠又不是腦子壞了,怎麼可能會讓苡天和阿澄獨處。

 

白看了藍一眼,給了藍一個很有默契的眼神。

 

「那你們去吃宵夜嗎?該不會又是饅頭?」藍放下了手邊的工作,等待檔案的複製步驟。

 

「是啊!又是饅頭,」苡天聳聳肩,「然後他就神秘的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

 

「什麼地方?」

 

「學校教學大樓的頂樓,沒想到那裡的夜景這麼棒,」笑著,想起了半個小時前那漂亮的一切,以及那根獨一無二的仙女

棒,「下次我帶你們去,或者等黑回來,我也要帶黑去。」

 

「那傢伙……沒做什麼吧?」藍揚起了眉,除了這個問句,他實在不知道還能怎麼問。

 

苡天搔搔頭,「他還買了仙女棒,在那樣的夜色下,真的好美、好漂亮耶!」

 

「嗯。」白點了點頭,鬆了一口氣的笑。

 

「那苡天應該沒跟他提到筆電的事情吧?」藍指著筆電,關心的問。

 

「沒有,因為你們交代的,我一定會做到的。」

 

「那就好。」

 

「對了……」苡天停住了話。

 

「嗯?」

 

「我想問個問題。」

 

「說吧!」

 

「是對誰都不能提到筆電的事情,還是針對阿澄呢?」苡天提出了她的疑惑。

 

如果是針對阿澄這個人,這就代表阿澄有可能不是好人,或者代表阿澄是有目的的接近自己。

 

「嗯……」藍看了白一眼,思考了幾秒後才開口,「對誰都別提到筆電的事,而且我們也不是針對阿澄。」笑了笑。

 

「那我懂了,我會保密,乾杯!」苡天調皮地拿著咖啡,在白和藍的眼前晃著。

 

「乾杯!」

 

「乾杯!為苡天的保密!」

 

苡天喝了一口咖啡後,「害我嚇了一跳呢!」

 

「怎麼說?」

 

「雖然我也知道資料的重要,但是你們一直、一直的叮嚀我,」苡天嘆了一口氣,「我還以為連阿澄都會是邱志煥那個大魔

頭派來接近我的壞人呢!

 

「沒有啦!不是針對阿澄。」

 

「嗯,我懂了。」苡天開心的笑了,有種如釋重負的輕鬆,至少這一切不會太複雜。

 

經歷了這麼多的事情,她已經疲於應付這種複雜事了,她一點也不希望連交朋友這種簡單的事都會和邱志煥扯上關係,必須

這麼戰戰兢兢的應對。

 

而白和藍一方面是因為沒有確切的證據,一方面也是因為瞭解苡天的個性,才選擇說了這樣的話,畢竟唯有如此,苡天才能

安心。

 

反正,不管如何他們都會盡全力保護苡天,不會讓她遭遇什麼危險的。

 

                ~^^~ 要繼續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