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不費吹灰之力就離開了復鑫保全,這一次比他想得要來得簡單容易多了,他直奔邱志煥的住處,和警衛照過面之後,急速將跑車開進別墅的庭院裡。

 

    在老管家的引導下,他一進門就看見邱志煥坐在客廳,右手夾著一根煙,然後一陣陣的白煙從嘴裡吐出。

 

    「哈哈!成功了嗎?」邱志煥瞄了瞄牆上的掛鐘,犀利的老鼠眼難掩住幾分的得意。

 

    因為十幾分鐘前,他派在復鑫保全工作的手下,才向他通風報信,告訴他今晚有人潛入保險箱大樓,而且成功的離開了保全公司。

 

    如今,算算時間,沒想到他竟然比自己預想的時間要來得快出許多。

 

    「我是打開了保險箱。」坐了下來,接過老管家泡的茶,不疾不徐。

 

    「嗯。」

 

    「但是透明水晶不在裡頭。」

 

    「什麼?」對方的回答令邱志煥不敢相信,在老管家手中的煙灰缸熄掉煙,額頭冒著青筋。

 

    「透明水晶不在保險箱裡頭。」又緩緩的說了一次,加重了一些語氣。

 

    「你確定?」邱志煥瞇起了老鼠眼,打量年輕人臉上的表情。

 

    「沒錯,只有這個。」年輕人將木盒放在茶几上,逕自喝起了上等的烏龍茶。

 

    邱志煥皺起了眉,接過木盒,打開之後將紙條取出,臉上的表情立刻轉為鐵青,瞇起了眼,顯然覺得不可思議。

 

    他是好不容易才打聽到保險櫃的密碼,為了這個密碼,花了多少錢、多少關係,而現在竟然什麼也沒有,X

 

    年輕人捧著茶杯,感受著烏龍茶的香醇甘甜,還聞了聞烏龍茶特有的香味,彷彿這一切失敗都和他沒有什麼關係,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

 

「怎麼可能?」老管家湊向前來,眼睛盯著木盒,這也出乎了他的料想。  

 

看著邱志煥,年輕人這才放下茶杯,清清喉嚨,「會不會透明水晶一開始就不在保險箱裡?」

 

「不可能,我能確定這點。」邱志煥用手揉揉太陽穴。

 

他的手下,是親眼看透明水晶送進保險箱裡面的。

 

「那麼這張紙條也是真的囉。」

 

        「嗯。」

 

會是誰呢?邱志煥又打量了年輕人一眼,陰險的腦袋裡不知在想些什麼。

 

似乎看出了邱志煥的懷疑,年輕人放下了手中的茶杯,盯著邱志煥看,「勸你最好別懷疑到我身上,我對透明水晶一點興趣也沒有。」

 

邱志煥臉上閃過一陣不易察覺的奇怪表情,「我不會懷疑你的。」

 

沒想到這年輕人可真是聰明哪!邱志煥在心裡想著。

 

    「那最好,如果邱董真的不會懷疑到我身上的話,你認為會是誰?」年輕人靠著沙發椅背。

 

    「這很難說,但或許是……」邱志煥深沈地皺起了很深的眉頭。

 

    「嗯?」

 

    「或許是五大護法,你一直想超越的對象。」邱志煥瞇起了眼,他只要一想到那天阿加身份被看穿的事,就有滿肚子的不悅。

 

    「哦,五大護法?」

 

    「沒錯。」他看著對方臉上奇妙的表情。

 

    「真意外。」點了點頭,臉上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表情。

 

    「你還是慢了五大護法一步。」

 

    「哼。」撇撇嘴,這句話倒是激起了他一點點的怒意

 

    「這樣的話要再拿到透明水晶,會愈來愈難喔。」邱志煥挑起了眉,很有威脅的意味在。

 

    「別懷疑我的能力。」年輕人不為所動的盯著邱志煥看。

 

    「你是我老朋友的愛將,況且你的身手這麼棒,我怎麼會懷疑你的能力?」邱志煥陰險的笑著。

 

    「總之,我會盡量以最快的速度拿到透明水晶。」年輕人吐了一口氣。

 

    邱志煥拿了杯子喝了一口茶,「再次提醒你,王苡天會是幫助你拿到透明水晶最有利的幫手。」

 

    「嗯,既然五大護法先拿走了透明水晶,也只好這樣了。」年輕人站了起來,準備離開。

 

    「接近王苡天,讓王震析相信你,自然而然,要拿到透明水晶就容易多了。」

 

    「嗯。」皺皺眉,但是卻笑了。

 

    「急著走?」

 

    「是的。」走向大門的方向。

 

    「對了,」邱志煥聞了聞杯子裡的茶香,「新身份用的還喜歡吧?」陰險的笑了,眼睛仍盯著手中的茶杯。

 

    「還不錯。」年輕人轉身,看著邱志煥。

 

    挺有趣的,這樣的新身份。

 

    「小心別曝了光,吳晉澄同學。」邱志煥抬起頭,與他的眼神交會。

 

    「不會的。」自信滿滿地笑了兩聲,走出了別墅大門。

 

             ~^^~ 要繼續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