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有什麼新的發現嗎?阿加?」邱志煥在客廳裡,接過老管家遞過來的煙,吸了一口。

 

    「報告主父,沒有,他們徵信社裡的保險箱我都打開了,並沒有什麼新發現。」站在邱志煥面前的人,閃過一絲畏懼。

 

    「哦?」邱志煥犀利的笑著,挑眉看了對方一眼,「也沒發現任何有關黑的東西?」

    「沒有。」

 

    「這樣啊……」邱志煥熄掉剛抽了幾口的煙,盯著這名叫做阿加的手下。

 

    「是的。」阿家點了點頭,微傾著身子。

 

    「嗯,很好,有被五大護法發現嗎?」

 

    「沒有。」毫無猶豫,阿加直接回答了邱志煥的問題。

 

    「那麼……,脖子上的傷是怎麼回事?」站起了身,邱志煥犀利的眼看著阿加脖子上細細的傷痕,語氣裡滿是質問。

 

    「主父……」阿加的臉突然一陣鐵青,驚慌的看著邱志煥的臉。

 

    「很好。」邱志煥惡狠狠地甩了阿加一個耳光。

 

    「主父,對不起,請你原諒我,請你……」阿加跪在地上,用一種極度卑微的態度向邱志煥求饒。

 

    「滾!你這個窩囊!」邱志煥又是踹了阿加一腳。

 

    「主父!」阿加抱住邱志煥的大腿。

 

    「欺騙我會有怎樣的下場,你難道不知道嗎?哼!」邱志煥冷笑,他絕不容許手下有這樣欺騙他的行為。

 

    「對不起……,我要打開保險箱的時候,紅正好進門來,所以……」

 

    「所以你這沒用的傢伙就被逮個正著?然後在這裡騙我?」邱志煥又踹了一腳。

 

    「主父,下一次,我一定會讓你滿意的,求你!」

 

    「哼!既然被紅發現,你怎麼逃回來的?」邱志煥坐回沙發,他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阿加看邱志煥的怒氣似乎平息了些,才用他那滲著血的嘴緩緩地說著,「他們以為我是普通的小偷,就放了我。」

 

    「放了你?」邱志煥揚著眉,果然沒錯,「你先摸摸你的口袋,你這愚蠢的傢伙!」額頭上的青筋,若隱若現地浮起。

 

    「口袋?」阿加對於邱志煥的話完全摸不著頭緒,照著邱志煥的話做,竟從上衣口袋裡發現了小到不能再小的追蹤器。

 

    「窩囊廢!」邱志煥拿起桌上的煙灰缸,毫不客氣的往阿加的頭上一擲。

 

    「主父饒命!」鮮紅的血一滴一滴地滑下,落在阿加極度驚恐的臉上。

 

    「滾!」邱志煥大聲的斥喝。

 

    「是!」阿加連滾帶翻的跑出了別墅。

 

    「老爺,這麼輕易就放了他?」

 

    「沒用的傢伙活在世界上也是浪費糧食而已。」

 

    「您的意思是?」老管家看著邱志煥,其實他也猜出了幾分。

 

    「派個手下跟過去。」

 

    「是。」老管家點點頭。

 

                                     ~^^~ 要繼續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