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邱董,叫我來有什麼事?」喝了一口秘書煮好的咖啡,年輕人喝了一口,年輕人坐在沙發上,和上次相同的位置

 

    「在短短的時間內竟然破解得了四道密碼,果然優秀,當時看到新聞,我真是由衷的欣賞你。」

 

    「你客氣了,我會盡快採取第二次行動,成功拿到透明水晶。」年輕人盯著手中的咖啡,嗯……,今天的糖似乎放多了點。

    「第五個密碼,也許會困難點。」邱志煥陰險卻看不出在想什麼的眼睛,配合著他虛偽的笑。

 

    「第五個密碼,」又喝了一口,「一共有十碼,比較困難。」

 

    「只要在王震析他們回國之前破解就可以了,因為在契約上簽訂的時間內,任何人、或者任何方式都沒有辦法修改密碼,王震析這一次可是作繭自縛啊。」邱志煥哈哈的笑了起來,也拿起了咖

啡。

 

    「我知道,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再到復鑫保全一趟,我不相信我會栽在這裡。」

 

    「我相信你的能力。」

 

    「憑你對五大護法的瞭解,如果今天換做是五大護法,能破解幾個密碼?」

 

    「我不做這種假設性的推斷,」邱志煥笑了一聲,他當然知道對方在想些什麼,「不過……你真的想聽實話?」很故意的口吻。

 

    「沒錯。」

 

    「也許只要一次就拿回我要的東西了。」抿著嘴卻還是難掩他的得意,還用食指比了個「一」強調著。

 

    「我瞭解了。」年輕人握緊了拳,好勝的他絕不能忍受這一切。

 

    「再次提醒你,第五個密碼,一定和王苡天有關係。」

 

    用手指摩娑下巴,「嗯。」

 

    「不知道你是不是已經開始行動了?」邱志煥不著痕跡的觀察對方的表情,他其實想確定自己能有幾分勝算。

 

    「這不用你擔心,該辦到的事,絕對不會讓你擔心。」年輕人哼了一聲,不喜歡這種被懷疑的感覺。

 

    「那就好,畢竟王震析也不是省油的燈,這點我想你應該清楚。」

 

    「嗯。」

 

    「所以,從王苡天身上得知密碼,或者是用王苡天來要脅王震析,都是很好的方法。」

 

    年輕人笑了笑,「這就不勞你費心了,還有,」喝掉咖啡,「我的任務是破解密碼然後拿到透明水晶。」

 

    「嗯。」

 

    「所以,別想利用我對付王苡天。」站了起來,逕自離開了辦公室。

 

    他當然猜得出來邱志煥肚子裡想的是什麼,也知道邱志煥多少有利用他對付王震析甚至是王苡天的意思在。

 

    對他而言,這趟到台灣來,除了奉命拿到透明水晶外,他的最初衷也只是想和鼎鼎大名的五大護法一較高下,並不想節外生枝。

 

    至於王苡天的部分,如果在取得透明水晶中必須對王苡天不利,或者一定會傷害到王苡天的話,他是絕對不會心軟,但是要他成為邱志煥利用來傷害王苡天的工具,他就完全無法接受了。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