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昏暗燈光的吧台前,夜喝著他最愛的調酒。

 

    「請問這個位置有人坐嗎?」一個穿著無肩帶小可愛,以及超短牛仔短褲的女人,拿著她的酒杯與名牌包包,看著身旁的位置。

 

    「有。」夜連頭也沒抬起來的,回答。

    「可是……你坐在這裡這麼久,我也沒看見有誰坐在這裡。」女人換成嫵媚的聲音,逕自坐在夜的旁邊,其實她已經注意夜,注意

 

了足足有三十幾分鐘了。

 

    她以為這是夜欲擒故縱的手段,很少人能拒絕得了她,尤其當她主動出擊的時候。

 

 

    「她待會就來了。」夜一飲而盡,又向吧台服務生點了三杯酒,還是連個正眼也沒瞧過一旁的辣妹。

 

    「那至少請人家喝杯酒嘛。」女人伸出了手,搭在夜的肩上。

 

    夜粗魯的撥開女人的手,「要喝酒我請客,要男人的話別找我。」

 

    「唉呀!你就別裝蒜了,一個人到這裡來,只是單純的想喝酒嗎?還是……」

 

    「誰說他一個人了?」紅用甜美的音調說著話,站在夜和辣妹的後面。

 

    「妳?」女人皺皺眉,閃過尷尬。

 

    「他可是被我註冊過的喔,而且……,他的眼光是有挑的。」紅故意在辣妹的面前逗弄夜的耳垂,毫不客氣的給了對方一個下馬

威。

 

紅的話也同時造成了兩種反效果,夜的臉上佈滿了微微的笑意,而辣妹的臉上則閃過了無地自容的尷尬。

   

       喔,那我先走了。」辣妹不想自討沒趣,拎了包包,踩著高跟鞋走了。

   

       「兩杯伏特加。」紅比出她修長的手指,對著服務生說。

  

         「我怎麼不知道我被妳註冊過?」夜看著身旁的紅,瞇起了眼,深邃的眼神還是充滿魅力。

   

        「哼。」紅倒是做了個等於沒有回答的回答。

   

       「吃醋囉?」夜湊近紅,臉和臉之間的距離,只有五公分之近。

   

        「才怪。」紅用指尖戳住夜的額頭,用一指之力推開夜,夜的額頭上留下一彎凹陷的痕跡。

   

       「口是心非不像紅直來直往的個性耶!」夜摸摸隱隱作痛的額頭,雖然痛但卻甜在心裡。

    

          「誰說我口是心非。」紅皺眉頭,接過服務生遞來的其中一杯伏特加,喝了一口。

   

       「不承認吃醋也沒關係,那晚一點我只好再去找剛剛那個辣妹,反正……」夜故做不在乎的也喝了一杯酒。

   

       「你敢的話,」紅瞇起眼,眼神裡充滿了威脅的意味,「儘管去。」

   

       夜搖搖頭,「妳就是這樣吃定我了。」

   

       紅笑了。

    

       「紅,說真的,妳還是不願意接受我嗎?」

   

       「再說吧!」紅又喝了她的酒,聳聳肩。

   

       「我真的,很愛妳。」夜伸手輕輕撫著紅的長髮,紅獨特的髮香總是讓他迷戀。

   

       「我知道。」搽上晶透唇彩的雙唇,揚成既美麗又性感的微笑。

   

       「我真的,太愛妳了……。」欣賞著紅的美,夜也笑了。

   

       看著夜的深情,紅自然也很感動,只是,她還需要一些時間,來確定這一切。

   

       她知道夜對她的好、對她的愛,但從小到大,母親的遭遇已造成了她對愛情有某種程度上的缺陷。

   

       很悲哀的,她可以義無反顧地喜歡別人,像從前喜歡黑那樣,但一旦兩情相悅,牽扯上承諾的時候,心中那份不圓滿,就會似警

鈴般的響起,讓自己卻步。

 

    紅看著夜的側臉,「夜……」

 

    轉過頭,「嗯?」

 

    紅沒有說話,用她美麗的唇溫柔的親在夜的唇上。

 

    很短暫的一吻,卻讓夜覺得幸福,他知道現在的紅還不會把全部的自己交給他,但是又有何妨呢?

 

    反正從好久以前開始,他就已經成為紅愛情的俘虜了,至於需要多久的時,才能讓紅願意接受自己,他根本一點也不在意。

            

                                               ~^^~ 要繼續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