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不知道邱志煥去那裡做什麼?」回去之後,紅還是覺得納悶。

 

    「真的很奇怪,事情過了這麼久,他到底有什麼目的呢?白?」綠翹著二郎腿,問了白。

 

    白摸摸下巴,「也許想親自去確定些什麼吧!反正都和我們無關。」

 

    「是啊!不過……不知道他又會做出什麼事情來。」藍嘆了口氣。

    「我們是沒關係,倒是苡天……」紅看了在一旁講手機的苡天。

 

    「嗯,這也是我擔心的。」

 

    「我不希望苡天再受到什麼傷害,黑的事,已經造成她太大的悲傷了。」綠皺眉,他不願意再看見苡天傷心的模樣了。

 

    「妳叔叔打的喔?」藍看著講完電話的苡天,終止了剛剛的話題。

 

    「嗯,從國外打回來的。」

 

    「查勤?」

 

    苡天點點頭,笑了笑。

 

    「時間不早了,我想先回去了。」

 

    「綠,你送苡天回去吧!」

 

    「好。」

 

    「謝謝你們特地陪我去工廠一趟,謝謝。」

 

    「既然是朋友,還說什麼謝不謝的。」白優雅的笑著。

 

    「是啊!」

 

    「無論如何,真的謝謝你們,這是這一年來我第一次有這樣的勇氣走進那間工廠呢!我想這都是因為有你們陪著的關係,因為有大

家,我覺得心情沒那麼沈重了。」

 

    「傻瓜,別想太多了,」白拍拍苡天的臉,「不過,記得喔!」

 

    「記得什麼?」

 

    「妳答應過我們,這個腦袋可別亂想一些有的沒的喔!」

 

    「嗯。」苡天擠出笑容,點點頭,像個乖孩子一樣。

 

    「走吧!」綠拿了桌上的車鑰匙。

 

    「好,再見!」

 

    「再見!」

 

    「希望今天的事,不會影響到苡天。」藍看著苡天和綠走了出去,就開了口。

 

    「嗯,為了不讓我們擔心,還不敢在我們面前哭,」白搖搖頭,「真是個堅強的女孩。」

 

    「是啊!黑知道了的話,一定很心疼吧!」紅苦笑著,其實在工廠的時候,她也發現了苡天泛紅的眼眶。

 

    只是她也很訝異,苡天竟然沒有掉下眼淚,變得比以前更堅強了吧!

 

    「黑這傢伙,既然心疼的話,就應該自己回來保護苡天。」


   
「沒錯!」藍和紅異口同聲,非常同意白的話。

 

    「唉。」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