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一旦離開,是不是就不再回來?

 

或者誰能確切的告訴我,

 

我需要用多久的時間等待?

 

 

Chapter 1

1.

    「震析,復鑫保全的確是最好的選擇。」李董坐在王氏企業的會議室裡,看著王震析以及其他人,提出了他的看法。

 

    「復鑫保全……應該信得過吧?」莊老闆皺著眉,對於邱志煥的手段,他實在無法苟同,尤其知道他連乾兒子都能這麼處心積慮地

 

處置掉,更讓他覺得不能再忽視邱志煥的陰險手段。

 

 

    「它是個完全中立的組織,一定信得過。」頭上梳著整齊西裝頭的葉老闆調整著他略嫌緊繃的領帶。

 

    「以復鑫保全的專業性而言,絕對是保存透明水晶最好的機構,論設備、人員以及保險箱租用的制度,都有著最緊密的層層關卡,

 

保險箱裡還另外設置了五層密碼鎖,在開啟的過程中,其中一層密碼輸入失敗達四次的話,就無法再繼續開啟。」劉董事長認真的剖

 

析。

 

「當你要領回保險櫃裡的東西,就算你是寄存者,如果你沒有足夠的證明文件,而且無法通過指紋確認系統的確認,也無法拿

 

 回東西。」

 

「安全性我認為沒有問題。」

       

           「嗯,阿霍你覺得怎樣?」王震析摸摸下巴,看阿霍點了點頭,「那就決定將透明水晶暫時寄存於由復鑫保全裡,希望在出國

 

這段期間能安然無事。」作出了最後的決定。

 

        「好。」在座的人點點頭,表示同意。

 

        王震析思考了幾秒,隨後又開了口,「不過在這之前,阿霍!我有幾件事要請你去處理一下。」看著阿霍,因為這件事情他得

 

慎重才行。

 

    「老闆儘管交代。」阿霍點點頭。

 

    「調查復鑫保全最近三個月來,有沒有新進員工,沒有倒好,有的話幫我把新進員工的資料調查一下,送一份過來給我。」

 

    「哈哈!你可真是深思熟慮,佩服!」莊老闆笑著,用一種頗覺得「長江後浪推前浪」的笑容看著王震析。

 

    「不謹慎一點不行。」王震析抿抿嘴。

 

    「確定之後,我們再到復鑫保全談租用保險箱的事。」

 

    「是不是等一切就緒之後,再放消息出去?」李董看著大家,詢問在場者的意見。

 

    「沒錯,讓覬覦透明水晶的人別再將目標鎖定在苡天身上。」王震析皺皺眉。

 

    這未來的一個半月裡,他希望苡天不會捲入什麼危險,尤其近日苡天的情緒才漸漸穩定下來,又碰上王氏集團企業幾位高層必須出

 

國考察一趟,他實在憂心將苡天留在國內又會遇上麻煩事,所以他決定在這段不算短的期間,將透明水晶寄存於復鑫保全的租用保險

 

箱內,減少苡天被牽連的機會。

 

    讓一切公開化,事情也許會簡單一點。

 

 

    「好。」阿霍點頭,表示瞭解,他當然明白老闆的意思。

 

    在出國這段期間,只剩苡天留在國內的話,有心人必定會作「透明水晶在王苡天」身上的推測,因此為了保護苡天的安全,放消息

出去的確是很好的辦法。

    「就這麼決定。」劉董事長點點頭,也表示了他的贊同。

「阿霍,你先去處理吧!」

「是。」阿霍禮貌的看了在場者之後,離開了會議室。

   

       「震析,苡天那孩子最近好吧?」李董露出關愛的眼神,他也是看著苡天長大的,這些日子來,苡天所遭遇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嗯,這次和心巧旅行回來,苡天的心情感覺起來真的好多了。」

   

       「那就好,難為這孩子了。」李董嘆了口氣。

   

       「是啊。」

   

       「對了,還是沒有黑的消息嗎?」莊老闆摸了摸他的鼻子。

   

       「嗯,工廠裡找不到任何關於黑的東西,也許黑逃了出來。」

   

       「可是……如果說黑逃出來了,為什麼至今仍沒有他的消息?」李老闆疑惑的問著。

   

        「關於這點,阿霍和其他的五大護法也正在查。」王震析喝了一口咖啡,看了看阿霍。

   

       「明深夫妻地下有知的話,一定很心疼這孩子的。」莊老闆的臉閃過一層黯淡。

   

       「是啊!邱志煥這陰險狡詐的狐狸,總有一天會要他付出代價的。」王震析嚴肅的眼神透露了他的堅定。

   

       對於邱志煥,他已經到了無法忍耐的臨界點,如果他敢再一次傷害他的小苡天,他發誓一定讓邱志煥付出無比的代價。

   

       邪不勝正,我想邱志煥遲早會垮台。」

   

       「嗯。」王震析輕輕的應了聲,卻充分的表現了他的篤定。

 

          ~^^~ 終於可以開始連載第二部,Micat真的覺得好開心,又可以和大家一起感受五大護法的魅力了~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