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9-5

    「所以你們早就串通好了?」我的鼻子再次發酸,眼眶裡好像又再一次覺得熱熱的。

    「當然。」

    「所以,這就是你在禮堂時,說要給我的東西?」

    「嗯。」顏子樂溫柔地笑著。

    「你們真的很壞耶!」

    「不這麼壞,我怎麼能報破壞我『追馬計畫』的仇呢?」喬喬眨了眨眼,可能看我好像又認真起來的關係,立刻噗哧地笑了出來,

「開玩笑的啦!我們可是好姐妹耶,我怎麼可能因為這種事情和妳鬧僵。」

    「喬喬……」我拉著喬喬的手,「對不起,是我太遲鈍,甚至是自私,我竟然完全……」

    「方聿玲!這種事情,沒有什麼好說對不起的,感情這種事本來就不能勉強的呀!」喬喬給了我一個很溫暖的擁抱,然後拍拍我的

背,「妳忘了我李雨喬一直以來都是敢愛敢恨的嗎?」

    「嗯……」

    「雖然阿至學長真的很不錯,但我李雨喬也是很有行情的啊!」喬喬帶著微笑看著我。

    「我只是覺得,我竟然沒有察覺到妳的感覺,甚至在那天晚上,還和妳講了這麼……」

    喬喬笑了笑,打斷了我的話,「講了這麼多關於妳和子樂學長的甜蜜嗎?」

    「不是甜蜜啦!」

    「開玩笑的,妳真的別想太多,我沒有怪妳。」

    「謝謝……」

    「別謝了,今天的主角可是子樂學長耶!可不是我們的談心時間。」喬喬俏皮地指著桌上的奶油蛋糕。

    「對呀!」阿至學長也坐了下來,「壽星的三個願望,就看妳願不願意幫他達成囉!」

    給了阿至學長一個笑容後,瞥見顏子樂手上的繃帶的我,突然想起璇璇溫柔為他包紮的親暱模樣,「字卡上的名字,是不是應該要

改成璇璇啊?」

    顏子樂哈哈地笑了兩聲,接著出乎我意料之外地拿起蛋糕上的字卡,很故意地喃喃自語,「對喔……我怎麼會寫成方聿玲呢?」

    「喂!」我瞪大了眼睛,自認兇猛地瞪著他。

    「哈!我應該要寫『親愛的方聿玲』才對。」

    「你真的不是普通的討厭耶!」

    「我的討人厭,不是在認識我的那天起,妳就已經知道了的嗎?」

   我瞪了顏子樂一眼,想起之前自己總說他是不折不扣的討厭鬼,「你知道就好。」

    「小聿,妳又岔開話題了,妳到底答不答應子樂學長啦?」喬喬曖昧地看著我,眼睛睜得大大的。

    「我……」其實很想回答喬喬,甚至告訴大家我心裡肯定的答案,但我又因為瞥見顏子樂手腕上的繃帶,想起了笑容像洋娃娃一樣

可愛的璇璇,也同時想起了剛剛在禮堂時,璇璇親暱地為顏子樂包紮的情景。

    「嗯?」顏子樂認真地看著我。

    「妳怎麼樣?」喬喬追問著。

    「我……璇璇她一直都很……我……」先是看著顏子樂的我,後來看著喬喬,給了她一個為難的眼神。

    「璇璇?那妳就更不用擔心了。」和我默契十足又了解我的喬喬,笑了笑,然後拍拍顏子樂的肩,「子樂學長,這個你自己解釋

吧。」

    「解釋?」我納悶地看著顏子樂。

    「妳知道我為什麼要妳先到這裡來等我嗎?」

    我想了想,「你不是說要先整理一下報表?」

    「除此之外,其實是因為我覺得有必要在向妳告白之前,和璇璇說清楚。」

    「嗯?」

    「我知道妳一定會在意璇璇,所以……」他笑著,「在告白之前,我要先讓她知道我對方聿玲的喜歡。」

    「顏子樂……」我看著他,眼眶好像又再次盈滿了感動的淚。

    原來,我擔心璇璇的心情,他都知道……。

    原來,我沒說出口的事情,他都懂……。

    「小聿,現在可以接受阿樂的告白了嗎?」阿至學長也帶著微笑問我。

    「誰要答應他這個討厭鬼的告白……」我瞪了顏子樂一眼,雖然眼裡還有淚

,但卻忍不住地笑了出來。

    然後,我立刻站起身,用手指挖了一下奶油,將奶油沾在他帥到不行的臉上。

    也因此,開始了四個人的奶油大戰。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