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9-3

    從阿至學長口中,聽到這個我原本很想知道,但此刻知道了卻又開始後悔知道的答案時,我的思緒紊亂得完全無法思考。

    在阿至學長告訴了我他的答案之後,我就像個行屍走肉般地跟著他走了幾分鐘的路,但最後,因為暫時不知道應該怎麼面對他的

我,只好暫時打消了到禮堂去的念頭。

    「學長……」

    「嗯?」

    「我突然,不想去禮堂了。」

    「是因為還沒想好,應該用什麼態度和我相處的關係嗎?」

    我看了他一眼,「對不起,我只是……」

    「沒關係,我陪妳走回宿舍吧!」

    「不用了,我想暫時一個人靜一靜。」

    「小聿……」

    「沒事的。」

    「那好吧,我回去了。」他嘆了一口氣。

    我點點頭,勉強擠出了笑容,雖然我猜一定很難看,但除了笑,我實在想不出應該說出什麼話或表情來回應他,於是當他說了「拜

拜」之後,我一樣用無力的笑容,然後揮了揮手。

    我看著阿至學長離去的背影,心裡因為逃離了和他的獨處而明顯地鬆了一口氣,但是暫時還不想回宿舍的我,最後還是決定往禮堂

走去。

    遠遠地看見禮堂的燈似乎還亮著,所以代表還有學生會的成員在那兒,所以我快快地往前走,才剛走到門口,我就從半掩的門往外

看見了裡頭的擺設,大大的場地裡,擺了好多的書,就像是小型的書展一樣,而牆上鮮明的海報更是點綴了熱鬧的氣氛,記得昨天大

夥兒一起布置完畢的那一刻,我的心情是多麼的愉悅,甚至在聽到今天的成績不錯的回報時,我的心裡一直充滿了一百分的成就感,

但此刻的我,看著自己和大家的努力成果,心情卻好像沒有昨天的快樂。

    我推開門,走了進去,原以為看到的會是雅芬學姐,但卻沒想到我看到的,不是雅芬學姐,而是正細心地幫顏子樂包紮傷口的璇

璇,以及坐在一旁看書的倪芳……。

    我闖入了他們的世界嗎?

    我偷偷地問自己,因為不知道該悄悄的離開,還是假裝若無其事地和他們打招呼,此刻的心跳速度,好像隨著我的不知所措而不斷

地加快,而正當我往後退了一步的時候,正好抬頭的顏子樂看見了我,「小聿!」

    「嗨,我還以為只剩雅芬學姐在這呢!」我尷尬的笑著,暗自希望顏子樂沒有看見我剛剛想要悄悄離開的糗樣。

    「她才剛離開而已。」璇璇拉著顏子樂的手,看了我一眼,帶著她的招牌笑容告訴我。

    「好了嗎?」顏子樂先是問了璇璇,體貼地等璇璇點了點頭之後,他才站了起來,走到我面前,「所以現在的情況是,主辦人來驗

收義賣第一天的成果囉?」

    「沒錯。」我聳聳肩。

    「恭喜妳,不僅沒有輸給當時的我和阿至,還狠狠地把我們甩在後頭喔!」

    「哪……哪有。」看著一眼顏子樂手上的繃帶,我勉強擠出笑容,然後因為擔心此刻的表情過於難看,於是我假裝轉過身,把放得

不整齊的繪本,重新擺好,「原本想說來找雅芬學姐的,既然學姐不在,那我就先離開了。」

    「這麼急著走?」不由自主地,我又瞄了一眼那刺眼的繃帶。

    我沒有把我的藉口說完,最後只是點了點頭,「上了整天的課,有點累了。」

    「那好吧。」顏子樂抿抿嘴,「妳先回去休息。」

    「嗯,拜拜。」

    「對了,小聿!」

    「嗯?」

    「我今天打了幾通電話給妳,但妳一直沒開機……」

    「我忘了充電。」我尷尬地笑了一下,餘光好像瞄到倪芳和璇璇那種好像不怎麼具有善意的眼神。

    「那妳現在要回宿舍去嗎?」

    「暫時,沒有吧!」

    「那妳……」

    「我沒有特別要去哪裡,現在只想一個人。」

    「不然妳到學生會辦公室去,等我?」

    「我……」因為擔心會在那兒遇到其他人,於是我猶豫了一下。

    好像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的他,從口袋裡拿了一串鑰匙,「現在那裡沒有人。」

   我遲疑了一下,「喔。」

    「我先把剛剛雅芬給我的報表記錄一下,等我半小時,我有東西要給妳,好嗎?」他拿起桌上的便條紙,快快地寫了一串英文與數

字夾雜的字,「我的筆電就在我桌上,無聊的話可以使用,這是密碼。」   

    看著他深邃的眼睛,本想拒絕的我,竟然出乎我意料地又再次乖乖地聽從了他的命令,然後乖乖地接過了他手上的鑰匙以及那張便

利貼。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