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7-6

    進到圖書館之後,我們在放置中文書籍的角落,選了一張四人座的位置,然後將包包放在位置上,按照剛剛顏子樂分配的工作,兩

個人各自去尋找需要參考的書籍。

 

    當我終於在架上找好與兒童文學有關的參考書籍,捧著六、七本書回到座位的時候,我看見顏子樂已經坐在位置上,正認真地看著

手中的繪本,嘴角似乎還微微地往上揚,像個大孩子一樣地沉浸在繪本的世界裡。

 

    放下手中的書,我輕輕拉開了椅子,在他的面前坐下,但是打開書,想要開始抄下作者所推薦的書名的我,眼神卻一直有意無意地

偷偷地飄向他,然後很貪心地看著他認真的臉。

 

    方聿玲……妳的轉變會不會太快了點?或許該說,妳怎麼會這麼遲鈍,連愛情都需要喬喬提醒妳,然後妳才知道自己已經喜歡上他

了。

 

    我看著他,發現正如喬喬之前所說的一樣,他的確有一個很好看的外表,也難怪璇璇和其他的女孩,會這麼喜歡他,想著想著,我

又想起他載著璇璇的時候,和璇璇聊得很開心的畫面……。

 

    「有事嗎?」他抬起頭,將已經看到最後一頁的繪本闔上,用氣聲問我。

 

    我搖搖頭,也用氣聲回答他,「沒事。」

 

    「那妳幹嘛一直看著我?」

 

    「我一直在認真的做筆記啊。」我用誇張的嘴型告訴他,但低下頭的時候,卻瞥見我的謊言有一個很大的漏洞,因為我根本連筆

記本都還沒翻開,怎麼可能像我說的一樣,一直認真的在做筆記呢?

 

    「快寫吧,加油。」一定也看穿了我的謊言的他,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沒有戳破我的謊言,反而只是在催促我快寫之後,就又拿

起另一本繪本繼續閱讀。

 

    「嗯。」我笑了笑,然後翻開了我的筆記本,開始把作者在書裡介紹的好作品,一一記錄下來,而得到他的鼓勵的我,發現此刻的

自己似乎就像得到了一種神奇的魔力般地,很帶勁地看了一本又一本的書,甚至還在心裡發下「今天一定要把這件事情搞定」的豪

語。

 

    而且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完成今天自訂的工作進度,因為坐在我面前的這個男孩,已經給了我一種很莫名的力量。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