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7-1

    那天之後,也許是在好勝倔強因子的催化之下,不想被顏子樂瞧不起的我,連我都沒料想到的,竟然充滿了滿滿的想辦好活

動的動力,不僅把借回去的學生會活動光碟以及小靜學姐的計劃書看了好幾遍,也盡可能的讓自己的心情沉澱下來,想要讓自

己好好思考應該怎樣寫好計劃書,甚至思考怎樣把活動辦得「具有生命力」。

 

    最後,在喬喬的鼓勵與陪伴,以及阿至學長擔任「免費顧問」的協助下,我終於在小靜學姐與我訂好的時程內,完成了一個

聽說要求也很高的小靜學姐也滿意的計劃書。

 

    而在學生會全體開會之後,我們的計劃書裡的工作項目也已經做好分配,喬喬也成功地和雅芬學姐爭取了參與這次活動的機

會,雖然喬喬主要的工作不會和我一起,但至少可以和我一起努力,這樣我們都覺得很開心。

 

    那天和顏子樂在學生會辦公室起衝突之後的日子,一方面因為忙著修改計畫書以及擬定活動流程而過於忙碌,一方面則因為

 

自己更刻意地想避開顏子樂的關係,我和顏子樂在這一個多星期以來的日子,幾乎都沒有任何交集,就連學生會開會的時候,

我也會盡量地避開他,開完會之後就和喬喬立刻離開。

 

    「會議結束,請小靜和小聿在這週結束前開出出版社提供義賣的繪本書單。」坐在主席位置上的顏子樂,往我和小靜學姐的

方向瞄了一眼,「有問題嗎?」

 

    「沒有。」

 

    「那書單開出來後,就可以開始籌備活動了。」阿至學長先是在會議資料上寫了幾個字,然後抬起頭告訴大家,在大家都紛

紛應了聲之後,又繼續低頭,似乎是把沒寫完的字寫完。

 

    「那,大家加油,散會。」

 

    在顏子樂宣布會議結束之後,大部分還有其他課程的同學已經暫時離開,但還是有不少的同學還留在辦公室裡討論自己組內

的事,而原本就和喬喬約好開完會之後,要一起去圖書館的我,也還留在辦公室邊收東西,邊等喬喬和雅芬學姐討論完事情。

 

    「小聿,這次計劃書修改得很完整喔!」已經收好東西的阿至學長,突然開口說了這樣的一句話。

 

    不知怎麼的,我明明知道說話的是阿至學長,但我的眼神卻忍不地往顏子樂的方向瞄了過去,「幸好有學長和喬喬的幫忙,

還有小靜學姐做最後的把關。」

 

    「妳太客氣了,我們看得出來,妳有用心的去修改。」

 

    「謝謝。」我苦笑了一下,心裡極度地想快快讓這個話題停止,因為我一點也不想再在顏子樂面前討論,尤其是有關於「用

心」這兩個字的話題。

    「子樂學長、阿至學長……」璇璇和倪芳不知什麼時候走到我的身邊,用甜甜的聲音說著,「待會兒我們想說到上次那家簡

餐店吃飯,一起去好嗎?」

 

    「好啊!」阿至學長溫和地笑了笑,「反正我等一下沒課。」

 

    「那……子樂學長呢?」璇璇帶著微笑,一樣是迷人的洋娃娃。

 

    「嗯,我都好。」

 

    「那等一下就一起去囉!」

 

    「好。」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覺得答應了璇璇的邀約的顏子樂,好像正巧看了坐在他斜對面的我一眼。

 

    「小聿也一起來吧?」阿至學長問。

 

    我猶豫了一下,然後看了面無表情的顏子樂,「等一下要和喬喬到圖書館去,所以……」

 

    「喬喬!」

 

    和雅芬學姐正在研究一份文件的喬喬往我們這裡看了過來,「阿至學長,什麼事?」

 

    「想說大夥兒一起去那家簡餐店吃飯。」阿至學長用有點玩笑的語氣說著,「妳和小聿也一起去吧?」

 

    喬喬和雅芬學姐說了幾句話之後,才走到我身旁,「可是我和小聿約好要去圖書館耶。」

 

    「那……」阿至學長笑了笑,「就和大家一起去啊!」

 

    「不然就大家一起去,喬喬,我們沒討論完的,也可以在簡餐店裡討論啊!」沒想到連雅芬學姐也參了一腳,「小聿,一起

去吧!」

 

    我看著為難地看著我的喬喬一眼,因為大家都興致勃勃的關係,尷尬地苦笑了一下,「好吧。」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