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6-2

    在連我都搞不清楚為什麼要把咖啡給他之後,我們就陷入了沉默,各自進入自己忙碌的世界裡,大概半小時左右之後,幾位準備開

會的組員都陸續地到場,然後顏子樂便離開了他的座位,到會議桌那兒,和他所代理組長的組員們一起開會討論工作進度。

    雖然在會議桌那邊,大家討論得如火如荼、相當認真,但是卻完全沒有干擾到我或是讓我分心,反而讓我相當意外的是,我的進度

還比我想像得快很多,才大概一個小時的時間左右,我就已經把原本不滿意的段落整個修改完成,只剩下重頭到尾再看一次的工作就

好了。

    為了保險,我再次像剛剛一樣,每到一段落就按一下存檔鍵,然後我伸了個大懶腰,左右擺動著頭,想舒活一下微微痠痛的筋骨,

接著便拿起放在一旁的鋁箔包綠茶,喝了一口。

    然後,眼神不自覺地往會議桌的方向飄去,看著每個都很認真討論的組員,以及……正在說話的顏子樂。

    不得不承認,他真的是一個很有領導者特質的人,當他說話的時候,每個人都很認真的看著他,然後不自覺地照著他所規劃的方向

去思考與執行。

    拿出袋子裡的零食,我把包裝拆開後,一邊看著他們開會的情形,一邊將一片又一片的洋芋片放進嘴裡,而在我不知道拿起不知道

第幾片洋芋片,放在嘴邊張開了嘴的同時,他竟突然抬起頭來,我往的方向看了過來。

    因為沒料到他會突然往我這邊看過來,害得我丟臉地張著嘴愣了幾秒,最後才難為情地將嘴巴閉上,把洋芋片暫時先放回塑膠袋

裡。

    他有話跟我說嗎?

    我皺著眉觀察他,但他就在我想用嘴型問他的時候,移開了他的目光,然後又繼續給了剛剛發問完的璇璇回應。

    搞什麼嘛!我吃我的洋芋片也礙著你了嗎?

    我在心裡抱怨著,趁他不注意時,又偷吃了一片,最後才心甘情願地把整包洋芋片放在桌上,接著拿起綠茶,喝了一口後,再重新

回到計畫書的世界裡。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剛張著嘴準備吃洋芋片的樣子被他目睹個正著的關係,我發現再回到計畫書世界的自己,好像怎麼樣也

沒有辦法再像剛剛一樣的專注認真,不但注意力無法集中,就連思緒也常常無意識地往會議桌那裡飄去。

    「好,那我們的會議就到此結束吧。」

    「謝謝各位。」

    「如果沒事的話,大家就可以離開了,大家加油。」顏子樂將桌上的資料拿了起來,將資料整齊得弄好,然後和小墨學長各自回答

一些學弟妹的疑問。

    我看著他回答問題時,漾在臉上淡淡的又不失認真的微笑,更加確認以前就知道的事-他和別人說話的時候,都是這樣親切的。

    然後我也發現,在他那淡淡的笑容裡,好像能夠給人一種莫名的親切感,讓有滿滿的疑問的新進成員,在得到解答後,安心且放心

的離開辦公室。

    原來,他也有像阿至學長一樣的「溫和的感覺」。

    原來,他只有在對我說話的時候,才會這樣的劍拔弩張,這麼令人討厭。

    將目光停在他臉上,我的思緒莫名其妙地亂飛著,想了很多亂七八糟的事,卻沒有一樣和計畫書有關。

    而且,此刻看著他的我竟發現,我的心裡好像隱隱約約地有一種莫名的感覺蠢蠢欲動著,但是,這種感覺卻奇怪且詭異地,讓我無

法精準地形容或定義出來。

    那是,怎麼了?

                                        ~^^~ 要繼續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