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2

    因為繪本義賣的活動是由我和小靜學姐一起擔任主要籌備者的角色,於是在會議結束後,小靜學姐就請我留下來,說她想要和我一

起討論一下這次活動的時程,原本以為阿至學長以及顏子樂會和其他人一起離開,但沒想到他們卻都還是窩在辦公室,沒有離開。

    而且,在小靜學姐仔細地和我介紹去年的活動,並且把去年的計畫書拿給我參考的時候,在一旁討論其他事情的顏子樂和阿至學

長,偶爾也會插上一兩句話,給我們很不錯的意見。

    「小聿,那這本計畫書妳帶回去參考,我去年也是主要籌備人員,」小靜學姐帶著微笑看著我,「我想說,如果妳不反對的話,今

年的計畫書給妳完成好嗎?」

 

    「給我完成……」我停頓了一下,不是因為想推工作,只是沒料到小靜學姐會將這麼重要的工作交給我。

 

    「小聿別誤會喔!我沒有把工作全推給妳的意思。」小靜學姐伸出食指,很嚴肅的辯解。

 

    「沒有,我不會誤會的。」小靜學姐突然的嚴肅態度,讓我覺得尷尬了一下。

 

    「是啊!這是我們學生會的傳統,」阿至學長插了話,幫我化解了當下的尷尬,「為了讓成員都有成長的機會,每一次的活動主要

籌備成員,都會安排新舊成員互為搭擋,這樣才能讓新加入的學弟妹學到東西,也可以快快上軌道。」

 

    「我懂啦,真的。」   

 

    「那麼,有為難之處嗎?」

 

    「喔,」我急忙揮了揮手,餘光正好又瞄到顏子樂看向我的眼神,「沒有,我會努力完成的。」

 

    「嗯,寫完之後,記得先給我看過喔。」

 

    「好的,沒問題。」

 

    「哪,這本紙本給妳。」小靜學姐抿了抿嘴,將計畫書遞給我。

 

    「謝謝學姐。」

 

    我接了過來,看了一眼手上頁數不超過二十頁,但卻讓我覺得沉甸甸的計畫書,然後對著學姐笑了笑。

 

    「對了,資料櫃裡應該有去年的活動光碟,那有很多可以參考的資料,別忘了去看喔!」

 

    「好,我會記得的。」

 

    「呃……我想想還有沒有什麼事情……」小靜學姐抓了抓頭,看起來很認真的在思考,「應該大概就是這樣了,有什麼問題都隨時

跟我說!」

 

    「好,謝謝學姐。」

 

    「呼!相信今年的繪本義賣活動,我們一定會辦得很成功。」

 

    我點點頭,看著學姐臉上充滿熱情的表情,根本就沒有保握的我,也只好盡量用自己最熱情的語調說了「加油」兩個字。

 

    「對了,你們還會待在這裡嗎?」

 

    顏子樂點了點頭,「嗯,我和阿至還有一些東西要討論。」

 

    「我正好也要打一下剛剛的會議紀錄,還是我們叫便當外送?」小靜學姐開心的提議。

 

    「好啊!」

 

    阿至學長笑了笑,「小聿,沒事的話,就一起留在這裡吃吧!」

 

    「我……」不自覺地,我又往顏子樂的方向看了一眼。

 

    「對呀!就一起吃吧!」

 

    因為不好意思拒絕的關係,我只好接受學姐的提議,留在這裡,和他們一起吃完便當再走。 

 

                      ~^^~ 要繼續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