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1

    接下來的日子,真的比我原先想像的要來得忙碌一百倍。

 

    大一的必修課程本來就比較多,五天裡有大約三天左右都是滿堂的,除了要準備平時課堂上老師的要求外,又還有幾堂課是需要繳交分組的或是個人的報告,因此扣除掉參與學生會每個禮拜的固定會議的時間

外,能夠玩樂的時間真的變得少很多。

 

    我趴在宿舍的書桌前,將今天課堂上老師規定繳交個人報告與分組報告的時間,一一謄寫在行事曆上,而當我翻到這個星期的頁面,看到代表今天的那一欄時,我才發現上面寫著小小的「小組會議」四個字,

旁邊還寫著小小的「5:30」。

    小組會議?

    完蛋了!我怎麼會忘記,哎喲!

    像觸電般的,我立刻跳了起來,馬上把行事曆丟進包包裡,然後拿了學生會的記事本,飛也似地往宿舍門口衝去。

    一路上,我盡可能地拔腿快跑著,邊跑邊看手腕上的錶,雖然已經遲到了大約十分鐘,但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能夠盡量縮短遲到的時間。

    而當我跑到辦公室門口時,我還不忘再看了一眼手錶,氣喘吁吁地敲了敲門,直到裡頭的人說了一聲「請進」之後,我才敢打開門,走進辦公室。

    「對不起,我遲到了。」我直接走到沒有人坐的位置前,滿臉歉疚地對大家說,為了表示我的歉意,我還微微地鞠了個躬,「真的對不起,下次不會了。」

    「先坐下吧!」阿至學長笑了一下。

    看見阿至學長以及小靜學姐投過來的微笑,讓我愧疚的心放鬆了不少,只是當我坐下來的時候,我這才發覺坐在阿至學長身邊的人,竟然是顏子樂!而他,也正好給了我一個讓我又重新陷入愧疚又害怕的深淵

裡。

    我皺了皺眉,趕緊移開與他的目光接觸的視線,假裝認真的把記事本打開,還煞有其事地在把包包裡的藍筆拿出來,看著正在說話的阿至學長。

    不是小組會議嗎?那個討厭鬼怎麼會一起開會?      

    等一下會議結束後,他不知道又會怎麼羞辱我了……。

    我嚥了嚥口水,想著等一下會議結束後,應該怎樣避開他的「攻擊」。

    「對不對,小聿?小聿!」

    「啊?」突然聽到小靜學姐叫了我的名字,我才想起現在該關心的重點不是顏子樂,而是這場會議才對。

    但是,剛剛小靜學姐說了什麼?糟糕……。

    「小靜說,這場活動由妳們兩個為主要籌備人。」顏子樂緩緩的說出這一段話。                  看著顏子樂犀利的眼神,我快快地偷瞄了筆記本上,我所記下的上一次的會議紀錄,「對呀!是去年辦過一次的繪本義賣活動。」

    小靜學姐露出滿意的笑容之後,才開口繼續說,「目前的工作時程,還是按照上次開會的時間表進行,大概下個星期,我和小聿會將詳細的計畫書會完成,除了活動舉辦方式以及時間之外,到時候需要各組支

援的工作分配也會列上。」

    「嗯,到時候更確定之後,再召開一次工作會議。」阿至學長做了總結,「阿樂,你有沒有什麼要補充的?」

    「沒有,」顏子樂笑了笑,「大家加油。」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