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1

 

    雖然沒能和喬喬一組,不過不用和顏子樂同組的開心,足以沖淡了我和喬喬的失望。

 

    在名單公布之後的一個星期內,各小組似乎都先在學生會期初會議之前,陸陸續續地召開了小組會議,主題除了是要讓大家相見歡

之外,大概就是讓新進成員更了解組內的主要工作任務。

    因為比較早來的關係,我協助正在準備會議資料的小靜學姊將一張一張的資料疊好,並且用釘書機將資料裝訂起來,然後再將資料

一本一本地放在每個位子上,等待同組成員的到來。

 

    「我們先坐一下,等其他人過來吧!」小靜學姊坐在最前面的位置,然後用手勢示意我可以隨便找位置坐。

 

    「好。」我隨意選了一個離自己最近的座位,在學姊的斜對面坐了下來。

 

    「很開心和小聿同一組喔!」學姊抽掉鋁箔包上的吸管,插進吸管孔內,喝了一口。

 

    「我也很高興可以和學姊同一組,」我苦笑了一下,「原本想說有點失望,竟然不能和喬喬一組的,但是後來看了看名單,還好跟

小靜學姊一組,讓我放心多了。」

 

    「真的嗎?」

 

    「是啊!更巧的是喬喬和雅芬學姊同一組,妳們都是我們公認對人超親切的學姊呢!」

 

    「哇塞!那我一定要告訴雅芬學姊,她一定會很開心的,」小靜學姊再喝了一口飲料,「我們組員雖然人數是最少的,但是每個人

都很好相處,喔!對了!小聿妳知道我們組長暫時由阿至代理一個多月吧?」

 

    「知道。」我也抽了飲料,插進飲料孔,喝了一口冰涼的紅茶,而就在這個時候,傳來了輕輕的敲門聲,而阿至學長打開門,走了

進來。

 

    果然是說曹操,曹操就到呢!

 

    「剛剛感覺有聽到我的名字喔!」阿至學長將背包放在座位上,然後在開會主席的位置坐了下來。

 

    「耳朵這麼靈。」

 

    「當然囉!」他挑了挑眉,露出了開朗的微笑,「這樣才能杜絕李小靜和心學妹講我八卦啊!」

 

    小靜學姊哼了一聲,「最好是啦!」

 

    「小聿,妳老實告訴我,剛剛小靜有沒有毀謗我什麼的。」阿至學長開玩笑的說。

 

    「完全沒有。」我笑笑的,假裝很故意地聳聳肩,「只是當我想要講學長壞話的時候,你就正好敲門進來了。」

 

    「哈哈哈!」小靜學姊痛快地拍著手,笑得好大聲,「小聿,妳很不錯喔!」

 

    「當然。」我俏皮地對小靜學姊眨了眨眼。

 

    「小聿,看來妳才接觸學生會的空氣沒多久,就已經被小靜汙染了。」

 

    「欸,副會長……這才是毀謗吧!」小靜學姐誇張地拍了桌子。

 

    「哈哈!」阿至學長從背包裡拿出資料,然後看著我,「小聿,我和小靜很熟,又是同班同學,所以常常亂開玩笑,妳可別被我們

嚇到。」

 

    「才不會咧!這樣輕鬆的氣氛,比較讓人開心又沒壓力,」我皺了皺鼻子,「才不會像……」

 

    糟糕!我又差點說錯話了。

 

    「像什麼?」

 

    「啊?」我急急地摀住了嘴,但是看著小靜學姊不解地看著我的表情我又「沒什麼啦!才不會像上課一樣無聊。」

 

    「瞭解。」阿至學長點了點頭,但不知怎麼地,我卻覺得他笑笑地看著我的眼神裡,好像有一種奇怪的意思。

 

    「啊!我竟然忘了把雨傘拿回來,你們先聊,我先去一下樓下的便利商店。」小靜學姊突然叫了一聲,然後站起來,看了看牆上的

時鐘。

 

    「妳去吧!反正還有時間。」

 

    「好,馬上回來。」

 

    阿至學長帶著淡淡的微笑,看著小靜學姊跑出門外的背影,然後才將目光移向我,「小靜學姊人不錯吧?」

 

    「對啊!我剛剛還跟學姊講說,她和雅芬學姊是我和喬喬公認的好相處的學姊呢!」

 

    「私底下偷偷票選就對了?」

 

    「嗯啊!」我笑了笑,看著阿至學長臉上若有意涵的微笑,我突然想到剛剛我止住話時,他臉上的那種笑容。

 

    「不過說到票選,我也是很和藹可親的。」阿至學長雙手交握在胸前,開著玩笑。

 

    「這倒是。」

 

    「其實,妳剛剛想說的話應該和阿樂有關,對不對?」

 

    「什麼?」我抓了抓頭,終於明白了剛剛學長的笑容。

 

    「剛剛沒說完的話。」他補充說明。

 

    好吧!既然他這麼神,我也不想再隱瞞什麼,與其又再亂找藉口,倒不如直接承認。

 

    「的確是跟顏子樂有關。」我往門的方向看了一眼,確認沒有人進來之後,我才小聲的說,「我沒說完的話是想說,才不會像他在

場這麼低氣壓。」

 

    「我就知道。」

 

    「我表現得這麼明顯嗎?」

 

    「倒也不是,只是直覺的認為而已,」阿至學長邊說邊從他的透明資料夾裡拿出幾張資料放在桌上,然後才認真的看著我,「不

過……」

 

    「不過什麼?」

 

    「只是覺得未來大家相處在一塊兒的機會會很多,而且妳和阿樂都是很好的人,所以你們之間是不是會有誤會冰釋的可能。」

 

    我堅決地搖了搖頭,「不會。」

 

    「這麼篤定?」

 

    「嗯……」為了避開阿至學長詢問我的認真眼神,我假裝拿起飲料喝了一大口,還故意用輕鬆的語氣,想帶過這嚴肅的話題,「畢

竟啊……我方聿玲不太擅長和討厭鬼交朋友。」

 

    「雖然我聽得出來這是四兩撥千斤的話術,但是會議快開始了,我暫時可以饒過妳。」

 

    「謝謝學……」我故意做了個揖,「謝謝副會長。」

 

    「好啦!有空再聊,我去拿個行事曆,等一下要與大家排這學期的時程。」

 

    「嗯。」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