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3-2

 

    上完一整天的課,我和喬喬就帶著緊張的心情往學生會辦公室的方向前進。

 

    「好緊張喔!小聿妳覺得如果我們沒有在同一組,或者是……」喬喬拉了拉我的手,「小聿!」

 

    「唔?」因為整個思緒都在擔心等一下會看到自己和顏子樂被排在同一組的關係,我完全沒把喬喬的話聽進耳裡,「不好意思,妳

剛剛說什麼?」

 

    「妳也在擔心,對不對?」喬喬微瞇了眼,食指在我面前指著。

 

    我呼了一大口氣,「說不擔心是騙人的!對了,妳剛剛跟我說什麼?」

 

    「沒什麼啦!我就是在想說,如果我沒有跟妳同一組,或者是妳被分到子樂學長代理組長的那一小組,那該要怎麼辦……沒想到,

妳正好也在想這件事,還以為妳不會擔心。」

 

    「這可關係著我在學生會裡未來一學期的命運耶!」

 

    「說得也有道理。」

 

    「算了啦……反正都成定局了,我們就去接受命運的安排吧!」

 

    「嗯。」

 

    於是,我和喬喬走進了行政大樓,慢慢地走上樓梯,然後走到辦公室前,我輕輕地敲了敲門,再得到「請進」的回應後,我和喬喬

才敢推開門,走進辦公室。

 

    不知怎麼地,一直以為一打開門,就會看見很多人,也會看見顏子樂的我,卻沒有如我預期的那樣,反而只看見一位坐在桌子前,

正在使用筆電的學長。

 

    「小墨學長,請問分組名單出來了嗎?」我帶著微笑。

 

    「出來了,」小墨學長推了推他的黑框眼鏡,熱心地指著另一張桌子上的名單,「放在透明資料夾裡的就是名單。」

 

    「喔,謝謝。」

 

    原本將視線移回電腦螢幕的他,又挪動了身子,看著我們,「妳們怎麼現在才來看啊?」

 

    喬喬笑了笑,「剛剛才下課,難道大家都看過名單了?」

 

    「是啊!半小時前,大家才亂哄哄的討論名單呢!」

 

    「是喔……」我努力地笑了笑,但我發現自己好像因為緊張的關係,連笑容都覺得僵硬。

 

    已經拿起名單的喬喬,快快地走回到我身邊,「小聿,快來看。」

 

    「喔……」我也一手拿著名單,和喬喬一起目睹命運的安排。

 

    我的目光快速地從第一個組別開始瀏覽,一直到中後段的地方,終於看見了我的名字,但是在同一組組員的名單裡,卻沒有喬喬。

 

    「我在這一組……」我吸了一口氣,繼續往下找喬喬的名字,「李雨喬、李雨喬……」

 

    「在這。」喬喬嘆了一口氣,喪氣地說,「我們果然沒有在同一組。」

 

    「對啊,那阿至學長呢?」因為小墨學長在場,於是我用氣聲問喬喬,雖然沒能和喬喬同一組,我的心裡也很難過,但為了安慰喬

喬,我立刻轉移了話題,因為我相信,若是阿至學長能和喬喬同一組,喬喬應該會比較開心才對。

 

    「我看看……」原本開心了許多的喬喬,又繼續往下看,直到看到名單上的最後一排的「PS」時,她又像個洩了氣的皮球一樣,還

大大地嘆了一口氣。

 

    「嗯?」順著喬喬食指著的方向看去,我看見了阿至學長的名字。

 

    「阿至學長代理的,不是我這一組。」

 

    「不是?」我驚訝地說,然後仔細看了看,「阿至學長……代理的是……」

 

    「是小聿妳那一組耶!」搶先了我一步,喬喬驚訝地看著我。

 

    「對耶!」正想著該要如何安慰喬喬的我,呆呆地看著名單,「喬喬,其實我覺得……」

 

    「這樣也好!」

 

    「啊?」

 

    「沒和阿至學長同一組,說不定是老天爺在幫我呢!」喬喬先瞄了小墨學長一眼,然後壓低了音量。

 

    「怎麼說?」我狐疑地看著喬喬,然後摸了摸她的額頭,「妳該不會是發燒了吧?」

 

    「妳想想,我做事能力這麼差,如果和阿至學長同一組,搞不好會被他扣分扣光光。」

 

    我想了想喬喬說的話,心裡大概明白了她的意思,然後點了點頭,「有時候,距離反而是種美感。」

 

    「沒錯,而且妳正好又和阿至學長同一組,這樣身為妳好朋友的我去找妳,這也是天經地義的。」

 

    「很有道理。」

 

    「所以,就我對學長一見鍾情的緣分來看,我絕對相信這是老天爺眷顧我的安排。」

 

    我噗哧地笑了出來,正愁應該用什麼說法來安慰喬喬的我,看著眼前她開朗又這麼相信她認為的「一見鍾情的緣分」的喬喬,心裡

安心了不少。

 

    「對了,子樂學長呢?」喬喬突然將我從自己的想像拉回現實,「妳該不會和他……」

 

    不會吧!   

   

     我的目光又快快地跟著喬喬在資料上滑動的食指走著,最後看到了資料上顏子樂的名字。

   

     還好。

 

    「現在安心了吧!」喬喬又偷瞄了小墨學長一眼,偷偷地對我比了個「YA」。

 

    「哈!太開心了,今天一定會睡得很香甜。YES!」

               

               ~^^~ 要繼續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