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3-1

  

  「小聿,妳今天怎麼這麼累啊?」第一堂課下課,坐在我隔壁桌的喬喬湊了過來。

 

    「唉……別說了,昨天明明累得很,結果洗完澡之後,躺在床上竟然突然變得精神奇好,」趴在桌上的我睜開疲倦的眼睛,「後來

翻來覆去的,竟然到四點多才睡著。」

 

    「四點多?」

 

    「嗯……」我嘟了嘟嘴,「幾乎不失眠的我,竟然失眠了。」

 

    「為什麼?」

 

    「我不知道。」我簡短的回答喬喬,但卻突然想起昨晚想了很多有關顏子樂的事,「一開始就很純粹是睡不著,也許是在簡餐店喝

了咖啡的關係吧!但是後來就想了昨天在學生會的事情,然後想到顏子樂的討人厭,愈想愈氣就……」

 

    「方聿玲同學,妳是哪根筋不對啊?」

 

    「我也不知道,妳以為我願意啊……」說完,我打了個大大的呵欠,然後閉上眼睛。

 

    「小聿,妳先不要睡啦!」

 

    「為什麼?」我又睜開了眼睛,無力地看著喬喬。

 

    「下個星期天的聯誼,妳要不要去?」喬喬拍拍我,另一隻手則拿著班代剛剛傳下來的報名表晃呀晃的。

 

    「聯誼?」我想都沒想,「不要。」

 

    「為什麼?」

 

    「我對這種事情沒興趣。」雖然還是趴在桌上,但我還是搖了搖頭。

 

    「小聿,真的不要嗎?班代說,對方這次好像條件都蠻不錯的耶。」

 

    「真的不要。」我又睜開了眼,「再說,妳不是對阿至學長死心蹋地的,還想參加聯誼活動喔?」

 

    「那不一樣啊!班代說我們幫她湊湊人數,而且多認識一些朋友,又不一定要怎麼樣。」

 

    「不然妳去找小忱她們好了,」我嘆了一口氣,雖然心裡有些不忍拒絕喬喬,但我真的不想違背自己的心意,去參加這種聯誼活

動,「我真的對這種活動,沒什麼興趣耶……」

 

    「好吧,等一下再去問小忱她們。」

 

    聽出了喬喬語氣裡的失望,又覺得不忍心的我坐起身,打了一個大大的呵欠,想要安慰一下喬喬,「喬喬,對不起啦!妳忘了我

曾經告訴過妳,我姐姐都笑說她從未看我對什麼活動、什麼事情熱衷或感興趣過嗎?」

 

    「嗯……」

 

    「所以這是我的問題,只是很抱歉,沒辦法和妳一起參加。」

 

    「好吧!」喬喬笑了笑,還俏皮地對我眨了眨眼,「不過,如果有哪個帥哥被我煞到,到時候妳可別羨慕喔!」

 

    「哈!」我皺了皺鼻子,「這妳倒是可以放心,我才不會這樣咧!如果妳不嫌鋪張,我還可以幫妳放鞭炮慶祝,順便叫阿至學長要

認真努力。」

 

    「最好是啦!」喬喬故意在我面前握緊了拳,「可別隨便造謠,我對阿至學長可是從一而終的。」

 

    我點點頭,微微地笑了笑,但沒有再說什麼。

 

    「對了,小聿!」

 

    「嗯?」

 

    「聽說今天下午五點左右,分組名單就會出來了,要不要一起去看啊?」

 

    「這麼快?」

 

    「嗯,我好好奇喔。」

 

    「好啊!那今天最後一節下課後,我們一起去看。」

 

    「沒問題,那我先去問小忱要不要參加聯誼喔?」

 

    「好。」說完,趁著下課時間還沒結束,我又趴回桌子上,然後開始偷偷的想了想關於即將揭曉的分組名單。

 

    該不會真的這麼衰,會和顏子樂那個討厭鬼同一組吧?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