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7

    回到宿舍,和室友小忱還有淑姚聊完今天所發生的事情,以及報告完喬喬『追馬計畫』的進度之後,我們又聊了大概一個多小時,洗完澡真正準備要睡覺的時候,已經凌晨快兩點了。

 

    只是,原本是因為累了想休息的關係,才向室友們舉白旗投降,決定洗澡後就要就寢的我,此刻躺在床上,才發現依照以往經驗,應該立刻就能入睡的自己,卻突然異常的清醒,翻來覆去了將近半小時,還是

一樣無法入睡。

 

 

    我翻了身,睜開眼看著上舖的床板,不知怎麼地,竟然想起剛剛走回宿舍的路上,顏子樂所說的話,以及他那嚴肅又討人厭的眼神。

 

    他會這麼說,難道真的是像喬喬所說的那樣,真的是想提醒我做事時要謹慎一點嗎?可是,就算是提醒,他有必要這麼兇嗎?不對,他那麼討厭我,怎麼可能是提醒?還有,他特地提起今天中午還有在簡餐店

的事,一定是因為我當眾喊了他的名字,害他丟臉,所以才惱羞成怒、拐個彎來罵我!然後假裝多麼道貌岸然的以「學長」的姿態來提醒我……。

 

    對!一定是這樣的。

 

    你這個假惺惺的討厭鬼。

 

    打了個呵欠,我又翻了身,將被子蓋住了整個臉,希望自己能夠快快的入睡。

 

    只是,當我愈是告訴自己要快點睡著,否則明天肯定爬不起來上第一節課的時候,我竟然又愈來愈清醒,愈來愈沒有睡意。

 

    於是我的整個思緒,又不自覺地想起了今天一整天所發生的事情,像個錄影帶般的不斷播放,從在樓梯口跌進顏子樂的懷裡,到在上課時他所說的話,再到中午和他在樓梯口起爭執的畫面,接著我又想起他在

簡餐店談笑風生的樣子,以及今晚讓我氣到不行的走回宿舍時,他所說的那段話。

 

    我又轉了身,拉開柔軟的被子,一樣盯著上鋪的床板,又因為那段話而有點惱怒了起來。

 

    不知怎麼的,當我的腦海裡浮現當時他機車的表情時,我又突然想起他和其他人說話的時候,臉上總是帶著淡淡的微笑的樣子。

 

    所以,他對其他人還是很不錯的吧?如果我也是「其他人」,如果我沒有讓他聽到我們加入學生會的動機,那麼我和他之間的關係,也許就會好一點吧?也許就不會才認識第一天,就注定了我和他之間勢不兩

立的關係吧!

 

    哎喲!方聿玲,妳在想什麼啊?哪來那麼多的「如果」、「也許」?

 

    唉,不管了,既然他這麼討厭我,我也沒有多喜歡他,既然跟他的關係已成定局,那我也沒辦法改變。未來至少還得在學生會裡待上一學期,多少還是有和他相處的機會,所以能避就避、能躲就躲,一旦遇上

了,就盡可能地保持距離,少跟他接觸!

 

    對!就是這樣,我在心裡默默地做了決定,然後這才發現,做好了決定的自己,竟然莫名其妙地握起了拳,代表了心中莫名的堅定。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