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4

    阿至學長回到座位之後,剛剛那位清秀的學姊又簡單的介紹了一下,接下來上場的則是才剛站起

來還沒走上台,就已經獲得如雷掌聲的會長。對於這如雷的掌聲,我個人已經覺得非常誇張的了,

沒想到竟然還有一兩個人吹了吹口哨,而我斷定那一定是事先安排的樁腳。

 

    呃……想要在學弟妹面前顯現自己多受歡迎,所以事先安排在台下歡呼的樁腳,負責炒熱氣氛

的。

 

    「我是這一屆的學生會會長,我叫顏子樂,今天很高興新舊夥伴能夠齊聚一堂……」會長用低沉

的嗓音說著,穩健的台風一點也不輸給阿至學長,難得的是他整場的態度並不嚴肅,甚至還都帶著

一種淡淡的微笑,但很神奇的是當他一開始,說起話來的時候就是有一種讓人不得不專注的聽他說

話的魅力,渾身散發出來的則是讓人信服的領導者特質。

 

    而且重點是,他笑起來的時候,微瞇的單眼皮,真的很好看。

 

    難怪喬喬會說會長的粉絲要比阿至學長來得多一些,我覺得我已經從他的開場當中,看見了一點

端倪。

 

    「子樂學長也好帥喔!」喬喬又踢了我的腳,小聲地告訴我。

 

    「嗯。」看了喬喬一眼,我的目光又回到台上的子樂學長的身上。

   

    「小聿,我看不然這樣好了……」

   

     「怎樣?」

 

    「陪我追求阿至學長的同時,我們也別浪費時間,也一起幫妳追子樂學長,妳覺得咧?」

 

    「李雨喬,妳很誇張耶。」我用手肘碰了碰喬喬的手,皺著眉頭說。

 

    「喜歡就追呀!」

 

    「我只是單純的覺得他不錯,可還沒到那種要追求的程度好嗎?況且……」因為看見台上的他掃

過來的眼神,我突然像個上課講話被老師發現而心虛的小學生,還沒有把「況且一見鍾情這種事根

本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話說完,我就乖乖的閉上了我的嘴。

 

    我猜喬喬也察覺到了子樂學長的注意,因為我發現她也停止了和我的交談,而當我拿起筆,想要

簡單寫個紙條告訴喬喬暫時先安份一點的時候,台上的子樂學長又說了一段話。

 

    「對了,另外我想要提醒一下各位新加入的學弟妹,」他咳了咳,「如果你只是純粹想要有個參

加社團的經驗,未來想當作自己的資歷,那麼我想先告訴大家,這會是個吃力不討好的社團,若你

單純只是想要參與的經驗,你大可以選擇其他的社團。」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發現在台上的他眼神又突然往我這邊飄了過來,害得我心虛的迴避了

一下他的眼神,直到餘光瞄到他看向別處時,我才敢再看向他。

 

    「或者你一開始會選擇加入,就不是因為對服務或是對學生會有興趣,可能是誤打誤撞,也可能

是為了某些原因,總之,若是這樣的話,我也勸你快快的打消念頭……」

 

    該死的!他又將目光移到我和喬喬的位置,害我的心跳又開始因為緊張而變快了頻率。

 

    「若你恰巧是我所說的這些人,待會兒你可以趁著午休時間,好好的想一想,就算你默默的離開

也無妨,因為再怎麼樣,都會比你因為某些目的而留在這裡,甚至造成其他成員的困擾要來得

好。」照理說,說這些話的人,應該是有點生氣的,但此刻的他卻用一種淡淡的聽不出任何情緒的

語氣,說著這些好像與他無關的話,而在這淡淡的語氣中,又透露著無比的堅定與認真。

 

    不知怎麼的,此刻的我竟然有一種慚愧的感覺,儘管我根本不確定他話中所指的是不是我,但我

已經不自覺地對號入座……。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